網頁

星期四, 9月 24, 2015

聲動樂團10/8到麻州威廉斯學院演出

大波士頓地區慶祝雙十活動,昨(23)日再添一項。文化部送到海外20個國家表演的「聲動樂團」,將於108日晚7點在麻州威廉斯學院演出。
「聲動樂團」是個以原創音樂表現傳統特色,贏得世界感動的樂團,不斷受邀參加大型藝術節活動,已成為國際媒體矚目的台灣新創力代表之一。該團今夏才剛參加瑞士、德國、英國等地音樂節,九月底將再巡迴美國六大州。
            「聲動樂團」的靈魂人物是主唱謝韻雅(Mia),以及來自紐約的台灣女婿Scott Prairie。他們兩人橫跨太平洋,到台灣落腳生根、創作,以二胡、中阮、小阮、鑼鼓等民族樂器,以及人聲吟唱,揉合在地文化的編織出精緻又活潑現代曲目,既把人帶到靈性昇華的境界,也給人土地市集的豐富色彩,創造出極具親和力的精緻藝術,不僅詮釋了台灣,也超越國界的讓各地聽眾由然興起得到生命共振的感動。
            在臺灣文化部支持下,“聲動樂團”今秋將橫跨美國東西部的密西根州、依利諾州、麻州、紐約州、北卡羅萊納州、加州等六大州,舉辦八場音樂會,多場示範講座。演出場地從藝術節、音樂廳、博物館、大學不等,型態非常多元。
            查詢詳情,可上網http://62center.williams.edu/?post_type=event&p=314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