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26, 2015

望合山墳場今年秋祭有供桌

紐英崙地區華人在今年91日至14日之間,到望合山墳場(Mount Hope)紀念碑附近祭祖的人,將有供桌可以使用。
            紐英崙中華公所董事李奇舜表示,自從望合紀念碑建成後,華人到望合山墳場拜祭時,景觀確實美麗不少,但由於建築設計不含供桌,以致許多人想要依照華人傳統供奉三牲,燒紙錢時,感到十分不方便。中華公所董事大會及李氏公所曾提議出資,在紀念碑處做個供桌,但望合山墳場是市府公有土地,交由紐英崙華人歷史協會為社區監管,因而即使有錢,也無法任意修改該一地點的公共建築設施。
            李奇舜昨(25)日表示,紐英崙華人歷史協會曾雪清日前回應,波士頓市府已同意於91日至14日之間,在望合紀念碑處安放臨時供桌,方便民眾使用。

            由於今年九九重陽節,落在陽曆十月廿一日(週三)。曾雪清促請社區確認波士頓市府應該安裝供桌的日期。她另外表示,在20164月清明節期間,再把供桌放出來,應該不是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