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27, 2015

地鐵綠線擴建可能延期

地鐵綠線擴建工程可能延期,或甚至不建了?地鐵當局上週傳出的這一說法,打擊了許多買家,投資者。尚莫維爾市長表示,替鐵做此宣佈,很不是時候,勸大眾要有信心,這一工程終將推動。
地鐵綠線擴建到尚莫維爾市(Somerville)及麥德福 (Medford)市是很多人認為一定會發生的事。許多房地產決定也都是根據這一認定做的。計劃中鐵路的沿線一帶地價及房租,都因為預期綠線擴建而上漲了。當上週傳出這計畫因費用可能比預期高十億元,有縮減危險或甚至取消時,對那些買家及投資人來說都是重重一擊。
大都會區域計畫會的一份2014年調查研究估計,一旦新綠線地鐵站通車後,附近的公寓租金會跳漲25%67%。在區域性的經濟強勁,房屋供應有限下,地鐵綠線的擴建是尚莫維爾房地產市場需求強勁的主要推手。
華盛頓街197號的30戶共管公寓,有些標價高達75萬元,就在做市場行銷時鼓勵買家充分把握尚莫維爾市內的這種氣勢,包括市政府要大規模的重建聯合廣場(Union Squar)。
            在聯合廣場,一個被稱為“聯合廣場站協會(Union Square Station Associates )的發展商聯盟,正準備推出一個十億元,1800萬平方呎,多個街區,沿著計畫中地鐵綠線蓋的重新發展計畫。該發展集團的發言人表示,地鐵綠線擴建會為地帶來經濟成長,工作機會,以及稅收,環境,生活品質的改善。長遠來說,他們有信心該計畫仍會繼續進行。
            這個月, DivcoWest付了三億元來取得北點( NorthPoint),在劍橋市,靠近尚莫維爾線的42畝土地。建築計畫包括幾百萬平方呎的辦公室,研究場所,零售店面,以及數以千記得新公寓,以及遷了地點的 Lechmere車站。

            尚莫維爾市長柯塔彤(Joseph Curtatone)表示,地鐵的宣佈來得很不是時候,因為該市正在吸引數家公司遷入。他說,尚莫維爾市,麻州及聯邦政府已誓言投入十億元進地鐵綠線,他們已做了太多投資,此時退出不易。他說,要相信地鐵綠線最終會實現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