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8, 2015

黃素芬夫婿選市長 華人助陣籌款

               (Boston Orange)儘管美國迄今已立國239年,選舉路上仍然不斷出現新猷。麻州首名華裔女市長,費奇堡市(Fitchberg)現任市長黃素芬(Lisa Wong)(右一),已放棄競選連任,刻正協助已宣佈參選的夫婿蘇圖(Anthony Soto)(右三),希望幫助他成為聖約克(Holyoke)市首名西班牙裔市長。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左二)日前在帝苑大酒樓舉辦籌款會,不但自己捐款,還把麻州財政廳廳長高伯珂(Deb Goldberg,右二),他的好友,劍橋市副市長Dennis Benzan,雀喜市(Chelsea)議員布朗(Calvin T. Brown)(左二)等人都邀來出席支持。
高伯珂在活動中表示,她願意出來支持,是因為已連任四屆市長的黃素芬,目前擔任聖約克市議員的蘇圖,兩人都一直竭力服務,為地方締造出不同局面。
              婦女改變管道(Women’s Pipeline for Change)日前才在洛士百利設宴,表揚當年才28歲,就當選市長的黃素芬,為女性,亞裔從政,樹立了一個好榜樣。
當天出席者還包括多名華埠商家。一名不願透露姓名者表示,華裔,亞裔必須積極登記成為選民,出席投票,甚至參選公職,華裔,亞裔所關切的議題,才會更受政府重視。

                今年是麻州的市級選舉,各市鎮的初選日期不盡相同。聖約克市的初選是922日,波士頓市是98日,昆士市是924日,摩頓市是917日。(圖:籌款委員會提供,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