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14, 2015

華人前進會劉衛恆上任波市鄰里住宅信託基金委員

華人前進會項目及營運主任劉衛恆昨(13)日在波士頓市政府宣誓,走馬上任為波士頓市鄰里住宅信託基金(Neighborhood Housing Trust Fund)委員。
         波市鄰里住宅信託基金的職責是使用來自土地展的連鎖金(linkage fee),建造或保留可負擔住宅。該基金共有成員七人,在劉衛恆之外,還有波市議員Frank BakerMossik HacobianCatherine HardawayVivian LeoNicholas McDonald以及 Kimberly Thai等人
         華人前進會在昨日公佈的新聞稿中指出,劉衛恆出生於波士頓市南端(South End),目前住在布萊頓(Brighton)。在加入華人前進會之前,他畢業於華埠的昆士小學,學歷包括史丹佛大學亞美研究系學士,波士頓大學非牟利機構管理及領袖利文憑。曾是武士體育俱樂部,亞裔及太平洋美人青年聯盟,以及華裔青年計劃等機構成員。他目前也是波士頓市氣候行動計畫執行委員會,墨水塊(Ink BlockAC酒店影響顧問小組,以及華埠聯盟執委會的成員。
         根據波士頓市政府的相關資料,鄰里住宅信託基金主要是用來協助土地發展商為建造可負擔住宅時,填平必要的經費差額。在一般情況下,每名申請者可獲得不超過75萬元的款項。在2015年內,波市的這筆經費資助了14向新發展計畫,促成建造512個住宅單位,其中476個為可負擔住宅。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今年518日才宣佈,撥款3900萬元來支持波士頓市內的建造可負擔住宅土地發展。該筆經費中有2700萬元來自聯邦政府及鄰里發展局(DND)的本地資源,以及來自波士頓鄰里住宅信託的1170萬元,估計可建造或保留1,194個住宅單位。
        
圖片說明:
CC081315B-1
            劉衛恆在波士頓市府宣誓就任。(圖由華人前進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