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26, 2015

新英格蘭廣西同鄉會成立商會

新英格蘭地區廣西同會822日在昆士市哈佛格林健保場地舉辦夏季聯誼活動,盛大宣佈成立商會。
大波士頓地區一向學術氣息濃厚,近年社會上流行的創業風,讓廣西同鄉會興起成立商會念頭,籌備經年後,822日宣佈成立,共有幹部及理事11人。
在麻州開設生物科技公司Imgen BioSciences 的同鄉會現任會長楊文,在中華廣教學校教畢業班的同鄉會理事宋成珍,分任新英格蘭廣西商會正副會長
來美30多年,從事土地發展卓然有成的廣西南寧人秦繼華,應邀擔任廣西商會榮譽副會長。
廣西商會理事包括同鄉會副會長陳銘,以及當日人在中國的二胡演奏家林湛濤等人。
新英格蘭廣西同鄉會為慶祝麾下商會的成立,22日隆重其事,邀得麻州商業發展助理卿范文南(Nam Pham),麻州眾議員黃子安,昆士市市長柯奇(Tom Koch),聯邦小企業局經濟發展專員伍少武,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等人出席。麻州州長,議會議長都發給了表揚狀,恭賀商會成立。
昆市市長柯奇在致詞時表示,他祖父也是從德國來美的移民,這家族背景讓他十分瞭解移民在新大陸落地生根所面對的各種挑戰,昆士政府竭力為所有族裔服務,更歡迎移民加入繁榮地方經濟行列。
新英格蘭廣西同鄉會當天在慶祝商會成立之餘,同時舉辦每年一度的夏季聯誼活動,既有ATV亞洲小姐入圍者表演時裝秀,還有廣西同鄉會秘書長劉小梅演唱“可愛的南寧”,世界旗袍聯合會波士頓分會會長曹品慈與蒼珍安排“荷塘夜色”旗袍秀,廣西老鄉黃荷煜演唱“傳奇”,高宏偉演奏薩克斯風“回家”等表演節目。廣西老鄉們邊享用家鄉美食,邊欣賞高水準節目,個個歡喜非常。
根據新英格蘭廣西同鄉會公佈在網上的2014-2017同鄉會理事名單,以及在祝賀新英格蘭廣西商會成立廣告上所登的商會理事名單,除同鄉會理事謝婉珍,商會的外聯部長林勁,商務部長黃超然之外,兩份理事名單,除職務有別,幾皆雷同。
廣西同鄉會理事三年一任,上次改選是2014年。查詢詳情,可上網, www.negxfausa.com

圖片說明:

新英格蘭廣西商會成立剪綵。右二,會長楊文,右四,昆士市長柯奇,右六,麻州商務發展助理卿范文南,右八,哈佛格林健保亞裔市場客戶關係經理譚雯堸。(圖由該會提供)

            新英格蘭廣西商會會長楊文(左起)歡迎昆士市長柯奇,麻州商務發展助理卿范文南。(菊子攝)

            左起,哈佛格林健保客戶關係經理譚雯堸(Rose Hom),麻州商務發展助理卿范文南,昆市市長助理邱潔芳,聯邦小企業局經濟發展專員伍少武等人都是會上嘉賓。(菊子攝)           

            土地發展商秦繼華(右二)出任廣西商會榮譽副會長,熱心地把當年與他同船來美的南寧老鄉,左起,羅金華,羅漢宗夫婦,也從事土地發展的郎志寧,以及好友麥新強等人,都邀來出席盛會。(菊子攝)


            新英格蘭廣西同鄉會大合照。(該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