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24, 2015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慶生、辦牙周病講座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日前分別舉辦防治牙周病講座,為耆英慶生活動,不斷以各種活動豐富耆英生活。
8月20日的防治牙周病講座,由陳徐寶寶牙醫師主講,介紹牙周病及齲齒(蛀牙)的生原因,以及牙齒健康如何保持等。
陳徐寶寶建議耆英們每6個月要洗牙一次,以預防牙周病。她還展示了許多種潔牙工具,並示範如何使用,藉以教耆英們怎樣才是正確的刷牙。
出席耆英們提問十分踴躍,陳徐寶寶也回答得十分仔細,會場互動氣氛十分良好。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會後表示,將定期舉辦健康講座,歡迎各界參加。
在健康講座之外,中華耆英會每月都舉辦有生日慶祝會。七月份的慶生會有女士、梁濃滾先生等兩名壽星,由樂趙令瑜、鄧東慧擔任司儀,共有80多人出席。
白禮頓樓當天由活動組鄺文慧代表,向壽星們獻上祝福,送給生日禮物,請壽星發表生日感言。
耆英們安排了多項表演節目,展現耆英才藝,包括樂趙令瑜等人演唱“往事只能回味”,“友之光”,“甜蜜蜜”,雷艷仙唱“的奉獻”,鄧東慧,何佩榮等人表演舞蹈“今生相愛”,馮婉芬獨唱“祝福”等。
表演後,耆英會的周信本、主持抽,耆英們才盡興而歸。

圖片說明:

中華耆英會鄺文慧(後排右起),,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歡迎抱著女兒的陳徐寶寶醫師(前左)與其婆婆(後左),譚麗那(前右)。(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


            中華耆英會鄺文慧(左起)獻花給壽星黃美寶,梁濃滾。(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