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18, 2015

波士頓亞裔節展現亞裔飲食企業多元面貌

蘇宇寅,冼卓豪,趙秀珍(Soo Jin Cho)等三人是今年的
“波士頓亞洲節”主要統籌者。(菊子攝)
亞美專業人員協會(NAAAP)波士頓分會15日在杜威(Dewey)廣場舉辦第二屆“亞洲節”,既協助亞裔企業培養市場行銷觀念,也為他們製造機會,宣傳、打響知名度。
冼卓豪,蘇宇寅,趙珍(Soo Jin Cho)表示,這是亞美專斜麾下,企業小組的活動,今年第二度舉辦,共邀得大波士頓25家以上的企業參加。現場除展示各企業商品,還安排有音樂,舞蹈,武術示範等表演。
 波士頓市議員吳弭(左四)特地出席,頒發表揚狀給
亞美專協的
“波士頓亞洲節”的籌辦者。(亞美專協提供)
當天參展攤位,既有蘇宇寅創辦的“雞肉飯傢伙(Chicken & Rice Guy)”食物卡車,譚寓雲主持的譚秋梨針灸診所,陳曉瑩介紹波士頓亞裔電影節,摩頓市翁立人與黃雪欣開張的“猴皇茶”,陳立英和顏毓芬擺出來的“豆腐功夫T恤“,也有東北大學21歲學生陳澤銘的“8皇朝(Dynasty8)“功夫主題T恤店,以及一個才開始在eBay上開售二個月,專為幼兒開派對所設計的裝飾套件,以及梁志偉等為協助同性戀者感到安全所辦的“亞太裔太平洋島民同性戀聯盟(Queer Asian Pacific Islander Alliance)“等。
來自紐約,目前就讀東北大學,在父親支持下開張了“8皇朝
Dynasty 8)“網上T恤店的陳澤銘(中),也來擺攤。(菊子攝)
波士頓日出茶太(Chatime)經理葉貝維(譯音,Beiwei Ye)表示,珍珠奶茶迷竟然有那麼多,讓他們很驚訝。他們很高興有這機會參加這活動,不但能和許多以往沒接觸過的人面對面交流,還能藉此向更廣闊的社區宣傳亞裔文化。
亞美專協波士頓分會會長Jesse Nandhavan表示,這是該會的年度重點活動之一,既展示亞裔所擁有企業的表現成績,也彰顯亞美專業人士的領導力。他們希望這活動能讓人更清楚亞裔企業對本地經濟成長的貢獻。
  劍橋合唱團團長陳立英(左),指揮顏毓芬(右)夫婦,帶著
剛出生
9個月的小寶寶,帶著他們的副業“豆腐功夫T恤“
來參加”波士頓亞洲節“。(菊子攝)
            波士頓市首名華裔市議員,曾致力服務社區,為低收入小企業主提供法律顧問,極力支持小企業的吳弭(Michelle Wu)當天特地抽空探訪,還送上一份表揚狀。
            亞美專業人士協會波士頓分會共有會員400多人,贊助者及合作夥伴約29個,今年獲總會頒給“年度分會”榮譽。




陳曉瑩在活動中宣傳波士頓亞美電影節。(菊子攝

譚秋梨針灸診所如今由第二代譚寓雲(中)主持。(菊子攝) 
東北大學的陳澤銘(前右)不但擺攤,還獻唱嘻合歌。(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