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12, 2015

波士頓今夏白鯊多

上週四,亞特蘭大白鯊保護會(Atlantic White Shark Conservancy)會長Cynthia Wigren表示,研究人員在恰坦(Chatham)的Monomoy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裡,開著小船,照著偵察機的指示,穿梭追蹤,竟在四個半小時裡,在海岸邊看到16隻大白鯊,還接收到另一隻鰭上貼有聲音標籤大白鯊所發出來的訊號。換言之,共有17隻大白鯊遊動。
一天看到16隻大白鯊,已打破該會本季紀錄。偵察機還一度同時偵測到七隻大白鯊,也出現過兩隻大白鯊從不同方向同時游到船邊,交錯而過的鏡頭。
保護會在夏天時,一週兩次的出海追鯊,通常每次出海會看到五到十隻鯊魚。週一他們出海時,船開到同一地點,但是波漪很大,水也混濁,他們只看到七隻鯊魚。
            去年夏天,研究員們有兩次在同一地區看到16隻鯊魚。該會表示,本季鯊魚活動頻繁,估計下個月看到鯊魚的次數或數量會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