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1, 2015

央視英超聯賽優勝者訪哈佛競演講

中央電視台全國實用英語超級聯賽優勝者中的12人,日前來到哈佛大學做英語演講友誼賽,砥礪英語學習成績。
        英語超級聯賽組委會負責人王鵬表示,英超聯賽是由媒體支持,響應教育部推動青少年國際化,和海外交流所舉辦的活動,由中央電視台中學生頻道裏的新科動漫,數字電視製作,播出。
            比賽每年9月到次年8月,在全國各地分成小學1-3年級,小學4-6年級,初中,高中四個組別舉行。
今年全中國共選出150人到北京,在71416日這三天決賽。34名優勝者中,12人來了美國,其他人了去加拿大。
王鵬指出,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到美國波士頓地區,2014年他們去了英國的BBC,給了比賽優勝者一個做小記者的實習機會。
透過李浩英,陳東昌協助,英超聯賽訪學團在遊覽紐約,華府等地之餘,日前在哈佛大學教授俱樂部舉行了一場英語演講會,以“我所瞭解的美國”,做全英與演講,並特地從哈佛大學展延學校(extension school)請來哈佛大學教育學院的學術事務聯絡員Samuel Odamah,以及Sally Jackson等人做評審老師,即席講評。
小學生的周思涵,張嘉一,彭靖怡,洪藝恒,宋美涵,初中生的宋美惠,楊念慧,高中生的高雨田,何昊原,牛伯軒,姜曼林,楊雪菲,程宇中等人準備充分,讓其中一名講評老師笑說,他們可以聯合開課,幫助西方人瞭解中國。

圖片說明:


            央視的王鵬(後左三)和李浩英(前右一)、陳東昌(右一)合作,為青少年安排了一場在哈佛大學內演講的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