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8, 2015

ATV亞洲小姐波士頓賽區9/13決賽

ATV亞洲小姐選舉美東波士頓賽區,日前在布魯克蘭鎮Takusan 壽司餐廳公佈入圍佳麗人選,並將於913日晚在約翰漢考克表演廳,舉行本地決賽。
ATV亞洲小姐選舉今年首次在波士頓舉辦,由2014年當選為ATV亞洲小姐美東賽區亞軍徐菁自行創辦的“一生一次探險(Onceinlife Explorations)“承辦,從今年5月起就開始邀請1526歲,有意藉參加選美,學會穿著,打扮,練習儀態,增加人生經驗的女生參加。
波士頓華人圈還從未辦過選美,徐菁在承辦之初,頗為辛苦,但在許多好友協助下,陸續於6月在麻省華裔婦女會年會安排5名參選者走秀,表演才藝,宣佈將參加第五屆亞美節,7月出席地方上校友會燒烤活動,並自行安排了到郊區拍照,訓練形體,模擬走秀,化妝,以及到養老院表演話劇,到緬因州阿卡迪亞國家公園清掃海灘等的做社會服務,藉以呼應該賽主題“感動世界的美麗”。
徐菁等人日前在Takusan 壽司餐廳安排了一場入圍十強宣佈會,但僅有七名佳麗出席。
“一生一次探險(Onceinlife Explorations)“公關陳潞佳表示,ATV 2015亞洲小姐美東波士頓賽區的前十強,包括波士頓大學高材生,曾與朗朗同台演出的小提琴演奏家,曾在航空公司頭等艙工作三年的佳麗等,不一而足。宣布會當天僅七人出席,是因為其他入圍者礙於工作,學業,未能趕到。
陳潞佳公布的入圍者包括蔣家卉,陳冰凌,褚曉璇,張馨尹,彭媛,任泳翔,苗泓瑛。當日未能出席的入圍者為喬楊與金虹聲。
查詳情可上該活動臉書www.facebook.com/ATV.Miss.Asia.Pageant.Boston



圖片說明:

            入圍者和主辦者合影。左起,蔣家卉,陳冰凌,褚曉璇,徐菁,Amber Lu,張彬彬,張馨尹,彭媛,任泳翔,苗泓瑛。(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出席的入圍佳麗。(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