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29, 2015

紐英崙藝術學會訂9/13辦“荷花特展”

崙藝術學會將於913日(週日)在龍鳳酒樓舉辦中秋節慶祝晚會,並926日至1025日在該愛丁保羅街會址畫廊, 荷花特展”。
紐英崙藝術學會的中秋節慶祝晚會,將包括書畫展示,揮毫,詩詞吟唱,素描畫像,作品義賣等。
波士頓本地書畫名家,包括林浩宗、林卓培、郭芳、嘉陵、黄明、梅宇等人,將展示中秋詩詞書法和國畫,並即席毫,當場義賣書畫作品。
波士頓本地著名人朱昌、黎家活、伍彥等人將即席吟唱中秋詩詞佳句,並安排音樂助慶。本地著名油明煌,即席素描像。
會上還將有卡拉ok及其它目表演,無聲拍賣。這場中秋節慶祝會活動,包括晚餐,每位40元。
荷花特展預定於 926日至1025日在該會愛丁保羅街址舉行,展出以和花為主題的攝影,書法,國華及油畫等。預定926日下午一點舉行開幕式,展出一個月,並發行展覽“畫冊”。
“荷花特展”歡迎各界參展,每人最多可提供4幅作品,2幅入畫冊,畫冊費用每頁會員20元,非會員30元。913日截止收件。
查詢詳情可洽梅芬芳地址是fenfangmei@hhcc.com ,或fenfangmei@msn.com,以及梅宇國梅宇 617-818-2973,或林浩宗781 -363- 6476。

崙藝術學會地址:25 Edinboro St. Boston, Ma. 0217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