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13, 2015

中華藝術協會歡送畢業生 8/15展夏令營成果

中華藝術協會(ACAS)民族舞展落幕後,日前舉辦慶功宴,歡送學生羅詩畢業,頒發白宮總統社區服務獎,全勤獎,宣佈下年度老師,在師生歡聚之際,意外發現小學員有好聲音。
            即將於815日(週六)下午兩點半舉辦第17屆夏令營結業展的中華藝術協會,日前在喜臨門大酒樓舉辦年度歡宴,逾百名師生家長歡聚一堂。
            藝協總監陳玉律在會中感謝所有家長,一應工作人員,表揚他們在民族舞展時,管舞台,理服裝,還義賣花朵籌款的不辭辛勞,給所有人留下美好回憶。
            下年度的藝協老師,在陳嘉琪之外,將有習舞、教舞廿年的門璐,北京舞蹈學院附中畢業,現在薩福克大學進修的王曉迪等人。
            司儀馮美霞,關艷蘭當晚在會上邀請家長發言。承擔財政工作的家長歐潔瑩,黃俊等人點名感謝幫忙賣花籌款的家長,指出其中有不少新家長,卻都能同心協力,很是難得,讓他們單只賣花都籌到500多元。
            即將升讀東北大學的藝協畢業生羅詩卉表示,以前她沒跳過中國傳統舞蹈,做人處事也不夠靈活,參加藝協,對她的個人成長幫助很大。在這大家庭裡,他還結交到許多好朋友,更是一大收穫。
            藝協當晚還頒發了全勤獎給13名努力學生,頒發白宮總統義工服務獎給臧康意,梁嘉慧,芝宜,曹茵等四人。
            在餘興活動時,藝協的小朋友們踴躍出席表演唱歌,其中11歲的Amy Li和約13歲的田悅,分別演唱,合唱“蝴蝶全篇”,“點亮明天的光茫”,“像夢一樣自由”等歌曲。她倆一開口,聲音之美就震攝全場,曲畢,掌聲雷動,一度因為音準出岔,歌唱到一半斷了而淚眼汪汪的Amy也才又笑顏逐開。
            藝協將於815日(週六)下午二點,在藝協的屋本市會址為第17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舉辦結業成果展。歡迎各界出席欣賞。查詢可洽617-332-5376,或上網www.acas-ne.com

圖片說明:

            藝協舞團成員大合照。(菊子攝)

            獲頒全勤獎的學生們,各可得獎學金廿元。(菊子攝)

            藝協總監陳玉律(中)恭喜學生,右起,臧康意,梁嘉慧,謝芝宜,曹茵獲得總統義工獎。(菊子攝)

            藝協總監陳玉律(右二)邀住在勒星頓鎮的家長程文潔(右一),羅紅斌(左一)上台,一起分享女兒羅詩卉(左二)畢業的喜悅。(菊子攝)


            11歲的Amy Li(左)和田悅(右)合唱,聲音之美,全場盛讚。(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