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11, 2015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客家音樂欣賞會 8/15

紐英崙客家親會將於8月15日辦“客家音樂欣賞會”,22日辦“全家福烤肉聯誼會”,慶祝成立五週年。
            紐英崙客家親會新任會長周一男表示,為慶祝成立五週年,該會幹部籌備多時,將於 8 月 15 日 (週六)晚上7點30,在中華藝術協會(ACS,29 Montvale Avenue, Woburn)活動大廳,舉辦 "客家音樂欣賞會"。
從台灣來的 "打幫你樂團 "及謝其國老師等一行人,將在結束紐約市演出行程後,於八月十五日趕到波士頓表演。
這場" 客家音樂欣賞會 ",共安排18個節目,包括 "打幫你樂團 "表演的16個客家音樂節目,以及紐英崙客家親會余嘯老師所指導“客家舞蹈班”表演的2 支舞蹈。
周一男表示,這場音樂欣賞會是紐英崙地區介紹及宣揚客家文化藝術的創舉,入場免費,但需憑票,歡迎各界聯繫該會理事索票。
會場將放置有捐獻箱,歡迎各界捐款贊助該會承辦音樂會的支出。
該會另將於8月22日(週六)上午11點至下午3點,在牛頓市的 Auburndale Cove公園,舉辦全家福烤肉聯誼活動。費用每人15元。
詢或索票,報名烤肉,可洽周一男  (617-965-0867, georgeinchou@gmail.com);林上田 (617-610-1153, sts_lin@hotmail.com);林展輝 (617-281-8633,jhlin15@yahoo.com);曾秀梅 (617-553-0388,meihsu168@gmail.com);
許炳煌 (617-792-7996,pinghsu66@gmail.com); ;張桂英 (857-928-8268,kueiingchang@gmail.com);陳裕逢 (617-816-6622,terrenceychen@gmail.com)。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音樂會海報。(圖由客家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