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14, 2015

中国探险家历时66天骑自行车穿越美国 成功抵达终点

轉載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 www.aacyf.org     微信号:Richard3132

中国探险家历时66天骑自行车穿越美国 成功抵达终点

中国探险家历时66天骑自行车穿越美国 成功抵达终点
来自中国云南的探险家金飞豹、费宣、金飞彪、李鹏飞、杨海东等5人,88日上午骑车抵达美国西海岸城市洛杉矶的圣塔莫尼卡海边的66号公路终点路牌,宣告历时66天的骑自行车穿越美国行程成功。66岁的费宣同时创造了华人年龄最大的骑自行车穿越美国的纪录。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联邦众议员Ed Royce为每一位探险家签发了国会贺状,表彰他们的英雄行为给社区带来的鼓舞和激励。
6位探险家63日从美国东海岸城市波士顿的普利茅斯港出发,跨越美国13个州,一路骑行5815公里,顺利完成预定的计划,并提前抵达终点。抵达时,现场欢迎人群中掀起一片欢呼之声。
据领队、中国知名探险家金飞豹介绍,一路上全体队员克服了路面对车胎的损伤、炎热和干燥的气候、休息环境的起伏变化、骑行过程中的意外伤痛等各种状况。除了凭借队员们坚强的意志力之外,更要感谢一路上的美国朋友、以及各机构和义工们的鼎力支持。
在谈及骑行穿越美国的感受时,金飞豹表示,充分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美国民间和社会,特别是沿号称美国母亲之路的66 号公路骑行,可以称之为美国文化和历史的深度体验之旅。
今年66岁的费宣,拥有年龄最大徒步抵达北极、穿越格陵兰岛、徒步穿越撒哈拉沙漠中国人的纪录。这次骑车穿越美国、全程坚持、体重减轻了近10 磅,抵达终点时精神和身体状况良好。作为资深的地质矿产专家,他正行走在绚烂的人生下半场中,尽情探索美丽的大自然。他表示,已经在开始规划下一个的探险行程。
知名旅游网站美国途风网总裁汪洋表示,勇士们凯旋归来,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也再次刷新了了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历史记录。勇士们在传播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同时,也促进了美中两国民间的相互理解。
探险家们同时也是成功的中美民间友好大使,他们沿途向美国7个城市的市长转达了昆明市市长的友好信函。来自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李鹏飞医生也向美国各界人士广泛推介所属医院。获得了相当积极的回应。
南加州尔湾市的韩国裔市长姜石熙、美国华人公共外交促进会会长任向东、全美中华青年联合费若愚、王晓光等出席了当天欢迎中国探险家成功抵达的仪式。(AACYF洛杉矶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