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16, 2015

麻州彩券銷售破紀錄 五十億元

只是賣彩券,一年也可賣出五十億元?麻州財政廳長高柏珂(Deborah Goldberg)十四日宣佈,麻州去年的彩券銷售成績就打破了這紀錄。
            高柏珂表示,麻州的彩券銷售已經一連四年打破紀錄,剛結束的上一會計年度還待核實銷售總額,更第一次超過五十億美元。
            來自這五十億一千元元銷售成績的利潤,估計為九億八千三百五十萬元。彩券部門的報告指出,去年的銷售成績為四十八億六千萬元。
            彩券部門也說,在六月三十日結束的上一會計年度中,發放出去的獎金數額也破紀錄,高達三十六億四千萬元,其中包括被領走的一千五百萬元刮刮樂(instant ticket)獎金。
            高柏珂表示,她很高興財政廳採行的分析方法及策略又一年的為麻州市鎮提供了有價值的融資來源。

            高柏珂是麻州財政廳長,兼任彩券局主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