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30, 2015

余氏,黃氏全美宗親八月到波士頓懇親

波士頓華人傳統社區將在八,九月,忙碌非常,有余氏,黃氏兩場姓氏宗親的全美懇親會,以及華裔退伍軍人會和波士頓榮光會合作,台山鄉親聯誼會所舉辦的兩場“抗日戰爭勝利七十週年”慶祝會。
紐英崙余風采堂將於八月二日起,承辦余風采堂全美懇親大會,不下兩百人將從全美各地趕來。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七月廿八日晚在董事大會中宣佈,各僑團將於八月四日中午,在龍鳳酒家設宴,每個姓氏團體一桌的歡迎余氏宗親。
波士頓黃氏宗親會將於八月廿二日承辦第廿五屆全美黃氏懇親大會。阮鴻燦表示,波士頓各姓氏僑團也預定於八月廿三日在喜臨門設宴,歡迎來自各地的黃氏宗親。
波士頓華埠退伍軍人會主辦,波士頓榮光會協辦的“慶祝抗日勝利七十週年”大會,將於八月十六日在喜臨門大酒樓舉行,席券一張35元。訂位可洽區靖儀,amy.c.au@gmail.com,石家孝,ray_shih2011@yahoo.com,周暢, davec1953@verizon.net,陳文浩,manny1688@hotmail.com,司徒文信,mmseto@gmail.com,黃國麟617-835-3078
波士頓台山鄉親聯誼會也將慶祝“抗日戰爭勝利七十週年”,日期訂在九月三日晚七點,在帝苑大酒樓,席券每桌350元。訂位可洽508-423-35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