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26, 2015

麻州國慶音樂會 今年不准民眾飛無人機

麻州州長理貝克(Charlie Baker)和波士頓4製作公司、警消人員昨(廿五)日在蜆殼劇場(Hatch Shell)前宣佈,今年的國慶音樂會及煙火安排,提醒民眾,不准無人機(drone)升空。
            再過九天就是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日了。大波士頓在蜆殼劇場的慶祝音樂會,今年跨入第42屆,仍將由波士頓4製作公司承辦,CBS的波士頓分台WBZ-TV轉播,波士頓流行交響樂團(Boston POP)演奏。
            麻州州長理貝克與環保能源長畢頓(Matthew Beaton),麻州州警Tim Alben, 波士頓緊急救護(EMS)長James Hooley,波士頓4製作的Steve McDonald,以及波士頓交響樂團的藝術總監Dennis Alves等人昨日連袂宣布相關訊息。
            理貝克指出,夏天的來臨讓人幾乎忘了去冬才發生過積雪逾百呎的天氣。七月四日音樂會已是大波士頓傳統,他希望大家都能遵守相關安全規定,以期每個人都可享受美好時光。
            畢頓指出,波士頓早從1929年就開始以音樂會慶祝國慶日,1941年起轉往蜆殼劇場辦音樂會,也成為全美矚目的慶祝活動。他指出蜆殼劇場前的草地重新鋪過,一片綠油油。環保部門將在七月三日彩排,七月四日正式演出時,派一百多名工作人員,維護活動場地的環境,安全。
            麻州警察表示,相關安全規定和往年類似,從七月三日彩排起,蜆殼劇場一帶開始封路,人們進入蜆殼劇場草坪也得經過安全檢,最好別攜帶大型背包,不准飲酒。相關細節可以上網看。今年的新規定是不准使用無人駕駛飛機,民眾可隨時用推特報告情況。
            今年是波士頓流行交響譽團指揮駱哈德(Keith Lockhart)指揮國慶音樂會的第20週年。該團將演奏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等傳統國慶日曲目,並增加互動環節,在整個演奏過程中,將有兩個時段容許民眾以推特投票,表決他們喜愛的曲目。
            今年將在蜆殼劇場音樂會中演唱的人包括Michael Cavanaugh,在第六季美國偶像選拔中成為家喻戶曉名人的 Melinda Doolittle,打入“聲音(The Voice” 決賽的 Michelle Brooks-Thompson,今年慶祝75週年的波士頓救世軍(Boston Crusaders),“美國有才(America’s Got Talent)”的入圍者,賽倫迪普得兒子(Sons of Serendip),以及USO 秀團等。
            查詢節目詳情可上網http://bostonpopsjuly4th.org/

圖片說明: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前中)在蜆殼劇場前,宣佈七月四日國慶音樂會相關事宜。(菊子攝)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左)和國慶音樂會的幕後資助者大衛穆加(David Mugar)(右)打招呼。(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