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17, 2015

南端三一教堂舊址將建33個住宅單位

波士頓重建局(BRA)日前公佈批准估值七千五百萬元的三項發展計畫。其中之一是中華頤養院舊址旁,已丟空五年的三一教堂,將改建成有33個單位的住宅大樓。
座落地址為所物街(Shawmut Avenue)136號的聖三一教堂(Holy Trinity German Church and Rectory),將建成佔地57,000平方呎,有33個供出售共管公寓(condo),28個地下停車位的大樓,估計總值四千七百萬元。
承包設計的 Finegold Alexander & Associates公司打算在保留該建築物現有結構及石塊外牆的歷史特色之際,揉進現代鋼鐵,玻璃元素。樓宇內部將拆到只剩基座。整棟樓包括地下停車場,將有八層樓高。
發展商新波士頓風險投資公司(New Boston Ventures)為此土地發展,將提供的社區福利,包括撥款50萬元支持南端的非牟利機構“波多黎各人在行動(Inquilinos Boricuas en Accion (IBA))”,2萬元給彼得公園之友(Friends of Peters Park)。
            波士頓重建局董事會在六月份會議中批准的土地發展計畫,還包括在海德公園(Hyde Park)建一所新的特許公立學校。
            位於多徹斯特的“波士頓特許預備學校(BPCPS)“,成立於2004年,現有六到十二年級學生約四百人,老師六十人,一直租用前教會學校校址。波士頓重建局批准的這蓋學校計畫,包括54個停車位,估計總值二千四百萬元,佔地48,800平方呎。預定今年十月動工,2017年三月竣工。
            另一項土地發展計畫是在多徹斯特,為及低收入居民蓋12個可負擔住宅,預定名稱為溪景屋三號(Brookview House III)。
            波士頓重建局估計這三項發展計畫將創造250 個建築工作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