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18, 2015

波士頓2024有意在昆市辦奧運沙灘排球賽

儘管波士頓該不該在2024年承辦奧運賽,民意頗為兩極,已經改組的“波士頓2024“昨(十七)日進昆士市,公佈有意用史昆頓端公園(Squantum Point Park)做奧運會沙灘排球賽場地,預定七月辦公聽會,徵詢民意。
            波士頓2024是各代表波士頓本地競標承辦奧運會的非牟利組織。接掌該機構執行長職位的Steve Pagliuca表示,修訂後的承辦計畫,比賽規模中等,波士頓市仍是主要比賽場地所在,大約有廿五個地點。
            昆士市史昆頓端公園(Squantum Point Park)是2001年起對外開放,由麻州保護及娛樂局管理的半島型州立公園,就在碼頭灣(Marina Bay)旁邊,對沙灘排球並不陌生,2007年時曾經承辦過長達四天的職業排球會比賽。
            六月十三日才以遊行,煙花和昆士民眾慶祝了旗幟日,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昨日表示,波士頓2024給昆市一個參與這國際盛事的機會。他很高興波士頓2024有意用昆市做比賽場地之一時,做的第一件事是排定日期辦公聽會,向民眾報告概況,聽取民意。
            波士頓2024執行長Rich Davey表示,他們建議到昆市辦沙灘排球賽,證明了他們希望和波士頓週邊城市合作的承諾。
在早前的計畫中,沙灘排球是安排在波士頓廣場(Boston Common)上舉行。奧運會籌辦者認為在電視轉播時,州政府大樓會成為很棒的背景。但該地點似乎遭遇最多反對聲浪。       
公共花園之友(The Friends of the Public Garden)董事三月份時曾要求波士頓2024把可能有一萬六千個座位的臨時體育館,搬走,
波士頓2024新主席Steve Pagliuca已承諾,要在六月份底前,完整公佈新計畫中的奧運會場地,以及財務概況。他希望反對派能等到他們公佈計劃後,再熱絡討論。

圖片說明: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出席波士頓2024發表會。(圖由波士頓2024提供)


            波士頓2024執行長Rich Davey進昆市報告。(圖由波士頓2024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