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22, 2015

波士頓2024宣佈 TD Garden 將作奧運體操,籃賽場地

波士頓2024日前才請出昆士市長站台,宣佈有意在昆市辦奧運沙灘排球賽,接著馬上請出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連袂宣佈,TD Garden 球場,將用作奧運體操賽,籃球賽決賽場地。
當然,這些宣佈的前提是,如果波士頓被選中為承辦下一屆奧運城市。而那,要等到2017年才有結果。
“波士頓2024”在宣佈TD Garden這場地時,還把體操名人2012年在倫敦奧運奪得金牌的Aly Raisman,塞爾特(Celtics)傳奇,1968年和美國籃球代表球隊一起在墨西哥奧運中奪得金牌的Jo Jo White,都請出來助陣,並藉以強調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會。
            競標2024奧運會的波士頓委員會,最近公佈了一份新的場地建議提案,和今年一月份的計畫相比,有不少變動,不過使用 TD Garden作體操賽和hoops的部分,倒是一樣。
            籃球賽的初賽,複賽,有可能在其他城市舉行。
波士頓 2024 最近公佈的一系列場地建議,包括在 Buzzards Bay辦帆船賽(Sailing),在多徹斯特(Dorchester)辦網球賽,在比樂瑞加(Billerica)辦射擊賽,以期日前公佈的在昆士市辦沙灘排球賽。
            反對波士頓辦奧運的團體,“不要波士頓奧運(No Boston Olympic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競標委員會仍然無法回答一些基本問題,包括該會打算如何保護納稅人免於面對開銷超支,營收不足。他們認為只要納稅人仍然和這計畫有牽扯,場地變化再多,也不會使得波士頓2024成為一個對麻州來說有責任的計畫。
            競標委員會已承諾將在六月三十日時,公佈更多更詳細的財務預測。
            波士頓2024這非牟利機構最近不斷增加董事,總人數已高達約五十人,是溫哥華奧運的兩倍半,也在坊間引發議論。這些董事包括多名體育界名人,最新名單包括波士頓前任市長雷夫連(Ray Flynn)。

            麻州助理經濟發展部部長范文南(Nam Pham)日前私下質疑,波士頓2024在爭取承辦奧運的努力中,把亞裔放在哪裏?該機構董事會邀請了那麼多人進董事會,但數遍董事名單,卻只發現一名亞裔,曾獲奧運溜冰冠軍,目前住在羅德島州的關穎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