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26, 2015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換屆 退休教授周一男當選會長

 計票的許炳煌(右一)請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左二)監交紐英崙客家
鄉親會會長信物。周一男(左一)接任會長,陳裕逢(右二)卸任。
(謝開明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麻州報導) 崙客家親會五月廿三日中午在勒星頓鎮揚子江餐廳舉行年會,由出席理事票選出周一男為新任會長,林上田,林展輝為新任副會長。
成立於2010年的紐英崙客家鄉親會,從林岱當選為創會會長起,歷經張桂英,曾秀梅,以及連任兩年會長的陳裕逢努力經營,儘管會員人數並不龐大,卻已成為新英格蘭地區知名的向心力最強組織。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歷任會長,陳裕逢(右起),張桂英,曾秀梅,
以及剛當選副會長的林展輝。(謝開明攝)
五月廿三日,該會在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等嘉賓到賀,包括鄉親,好友,六十多人出席的盛況中,由客家女婿許炳煌計票,該會理事中的出席者投票,改選出新任會長,副會長。
獲邀出席的嘉賓陳家驊因事不克到會,捐款兩百元聊表心意。
去年當選為副會長的周健男,為全力支持嬌妻周映秋的今年擔任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會長,早在改選前就發電郵表態,不參加選舉。
當選副會長的林上田(前左一)夫婦,和曾家兄弟姊妹,以及張桂英
等人,都是多年好友。(謝開明攝
)
新任會長周一男接任後,發出電郵,感謝鄉親抬愛,稱許前會長領導有力,成績豐卓,感嘆追趕不易,但誓言將盡力而為。
近年才從波士頓大學教授一職退休的周一男,一向致力服務社區,不但長期在中華藝術協會擔任董事,輔佐紐英崙青少年夏令營,還一度擔任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會長。廿三日談及當選紐英崙客家鄉親會會長一事時,他笑言沒想到自己已年過七十,在鄉親會中還是新人,竟仍得抬愛,將更義不容辭的為鄉親們服務。
當選為副會長的藥學專家林上田,華漾小館東主林展輝,都是紐英崙客家鄉親會中的青壯派。林上田與其妻鄭惠珠善於烹調客家菜,林展輝雖然開餐廳,但更善於做司儀。當天在會場入口登記處幫忙的邱茜薔,劉悅慧,邱雪鈴等出席鄉親們笑說,客家鄉親會的優點之一就是會內什麼人才都有。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的20142015年理事,包括林上田,曾政明,林岱,周一男,邱雪玲,王豫靈,林展輝,曾泰明,曾淑枝,張桂英,曾建斗,蔡宏庚,邱西薔,曾秀梅,劉秀春,高小松,韓英,陳裕逢,蘇來富,徐世寬,周健夫,謝如鍵,曾正泉等人。五月廿三日這天,其中部分董事出門在外,未能參加改選大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