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20, 2015

華人青年協會登藍丘浩蕩行

華人青年協會(CYPN)十六日趁著天氣好,舉辦登山活動,120多人浩浩蕩蕩的遊“藍丘”,遠眺波士頓市區全景,享受山光水色,還進修了歷史。
            華人青年協會這次的爬山活動由何鵬領隊,挑了名叫“天際線環路(Skyline Loop)”的步道,從藍丘保留地(Blue Hills Reservation)總部出發,沿西走到大藍丘,再登上藍丘最高點的伊利奧塔(Elliot Tower),參觀附近的氣象觀測站,回到遊客中心後,又到附近的赫夫頓塘(Houghton's Pond)休息,漫步。整個行程大約三哩。
        華人青年協會創辦人吳迪一,別名北游的張擘,以及參與籌組活動的陳甲暉等人,當天分頭招呼參加活動者,一路隊伍蜿蜒,頗為壯觀。
            來美七年中,何鵬爬過藍丘一,二次,算是識途老馬,這次為絕大多數都是才來波士頓一到四年,還是第一次爬藍丘的青年朋友們當嚮導,活動前兩週已之,就經把概況簡單,清楚的交代了。
            不少來參加活動的人,去之前彼此並不認識,幾小時散步式的爬山後,全不忌諱地互開玩笑,還品評景致後,都變成了好朋友,不但在華人青年協會的徒步旅行(hiking)微信群裡討論到底走了多少哩路,事後還製作出很特別圖片程式,更動態,趣緻的分享圖片。
            吳迪一表示,華人青年協會已於今年初正式登記為501(C)3的非牟利組織。今年後續的活動很多,包括五月三十日下午兩點,將組隊倒碧樹市(Braintree)玩卡丁車(F1-Boston),體驗駕駛賽車在賽道上競技的樂趣。他們還打算辦一次卡丁車比賽。
            六月六日,華人青年協會打算辦高空跳傘活動,要在D-Day七十年後的這天,嚐一嚐從四千米高空上,跳進一望無涯天空,伸展雙臂飛翔的感覺。
            六月十三,十四兩日,華人青年協會以組織的四隊龍舟隊,將參加波士頓龍舟賽。
            查詢華人青年協會詳情,可上微信群,臉書,或上網,http://www.cypn.net/

圖片說明:

            華人青年協會參加徒步旅行,爬藍丘前合影。(圖由華人青年協會提供)

            華人青年協會山中徒步旅行。(圖由華人青年協會提供)
 華人青年協會的徒步遊藍丘,在遊客中心前合影。(圖由華人青年協會提供)

            華人青年協會的龍舟隊練習。(圖由華人青年協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