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16, 2015

昆士市長柯奇正式展開第五度連任競選 麻州長、波市長馳賀

昆士市市長柯奇(Tom Koch)十四日晚在五百多名支持者擁護中,正式展開競選第五度連任行動。他說自己有信心,但絕不把任何一票視為理所當然,籲請支持者一路追隨,直到十一月。
柯奇強調,過去七,八年的一路走來,昆市進展極大,所有人的攜手合作,讓昆市度過許多難關,還能建成新高中,新中學,新耆英中心,整修了道路,下水道,排水溝。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打造更好的昆市未來。
他坦言市府員工未必在每一件事上都意見一致,但很幸運,大家都有心為昆市服務,彼此合作的持續改善昆市方方面面,包括使得昆是成為全美性雜誌所評選的五十大最適宜養家的城市之一。他認為這次選舉,真的是一場關於想法,遠景,生活,成就的選舉,他需要選民支持他繼續改善工作。
柯奇十四日晚在昆市麋鹿小屋(Elks Lodge)的Tirrell室,舉行競選連任行動會。他的妻子,三名子女,母親,妹妹等全都出席支持。柯奇競選陣營表示,從柯奇2007年當選昆士市長以來,這是規模最大的一次競選活動。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聯邦眾議員林奇(Steven Lynch)當晚分別以推特(Twitter)等社交媒體,轉達祝賀。查理貝克說,“我的朋友要展開連任競選了”,“願力量與你同在”;馬丁華殊說“祝我的朋友湯姆有最好的一切”,林奇謝謝柯奇的領導力,以及他為昆市人民所做的一切。
柯奇的妹妹在柯奇上台致詞時指出,今年是昆士市長一職開始一任四年的第一次選舉,選情勢必激烈,請支持者務必互相轉請鄰居,朋友加入支持行列。
十四日晚,出席支持的華裔選民也不少,在擔任柯奇市長助理的邱潔芳外,柯奇的鄰居梁寶炎,以及翁渭澄(Al Young),池元山,唐若望的妻子等,有不下三十名華人出席。

圖片說明:

            昆市長柯奇(中)與妻子,三名子女一起站台,啟動競選連任。(菊子攝)

            昆市長柯奇競選連任活動,出席華人散坐四方。(菊子攝)

            柯奇的鄰居梁寶炎(中左)也到助選桌,填表領助選文件。(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