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22, 2015

麻州長辦公室確認MBTA六董事將辭職

麻州州長辦公室昨(廿一)日表示,監管麻州地鐵(MBTA)的六名董事,都將下台一鞠躬了。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上週要求董事會七名成員中的六人辭職時,該會主席簡金斯(John Jenkins)還說,只有議會,不是州長,能夠廢除該會。但麻州州長的發言人畢克雷(Tim Buckley)昨日證實,除了麻州州長指派進董事會的交通長普拉克(Stephanie Pollack)將繼續留任外,其餘六人都將卸任。
            畢克雷說,州長感謝那些董事們過去的服務,但將籌組一個新董事會來協助麻州交通廳(MassDOT)運作。
            據悉,麻州州長將向議會遞案,重整該會,並制定新的財政管理,控制委員。
            地鐵(MBTA)的代理總經理狄帕拉(Frank DePaola)卻持懷疑態度的表示,他擔心換一個新董事會,將打亂麻州交通廳和MBTA已建立的一些合作關係。
            麻州議會交通聯席委員會主席,參議員麥吉(Thomas M. McGee)也有點推拒這一做法,表示將於四月廿七日像麻州州長的專家團提許多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