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20, 2015

甄氏宗親會音樂饗宴慶十週年

波士頓甄氏宗親會四月十八日晚席開三十二桌,以喜臨門大酒樓的美食,柏克萊音樂學院高材生的音樂饗宴,與來自紐約,佛羅里達州的宗親,以及本地嘉賓們一起盛大迎接乙未羊年新春,慶祝成立十週年,也以甄氏首名女主席甄若素,彰顯甄氏與時俱進,平等對待女性。
        舜河紀念堂名譽主席甄新浩在會中頒獎表揚了創辦波士頓甄氏宗親會的甄邦瀚,每次都在各地宗親會辦大活動時捐出畫做的畫家甄錦能,以及服務有功的宗親甄建設等人,還送出錦旗一面給波士頓甄氏宗親會。
            會上,波士頓甄氏宗親會聘請甄錦榮,甄新浩加入該會名譽顧問行列。
            代表波士頓市議員吳弭(Michelle Wu)出席的王芳菲,也送上表揚狀給甄氏宗親會,由兩名主席甄若素,甄應源代表接受。
            波士頓甄氏宗親會創辦人之一的甄邦瀚當晚細述該會成立過程。他指出十年前,大波士頓甄氏宗親已逾五百戶,許多人渴望有屬於自己的組織,他和甄錫麟,甄德明,甄伯膺,甄立航等五人奔走籌劃,於2005年春,在囍臨門大酒樓辦春茗時取得宗親共識後,波士頓甄氏宗親會才於2006年四月二日宣告正式成立,並在麻州政府註冊。
            甄邦瀚強調,該會名稱雖然冠有波士頓,但覆蓋面包括整個紐英崙,以及其周邊城市。成立之初,就有二百多戶辦了登記手續。
            甄邦瀚還點名感謝甄雲龍,甄毅穗昆仲,借出他倆經營的星島日報波士頓版辦公室,作該會臨時通訊地址,另有三藩市甄舜河堂慨捐二千美元賀儀。
            甄邦瀚說明,波士頓甄氏宗親會雖然是2006年才成立,但波城甄氏宗親早從1995年起就與美國各地甄氏宗親一起回中國探親,前後八次,到過甄氏祖地河北省無極縣,也分別探訪過山東,安徽,河南,江蘇,湖南等地的甄氏宗親會。在20052008年時,他們還參加了兩屆世界甄氏懇親大會,以及甄姓歷史文化研討會,也長期支持舜河僑刊,台山甄氏僑刊的發行,參與捐款資助興建舜河甄公祠,扶助本地甄氏宗親,2008年正式加入了紐英崙中華公所。
            四月十八日晚,由於波士頓甄氏宗親中的“星爸”甄雲龍協助,五個表演節目全都水準極高,包括畢業於伯克萊音樂學院,創辦了Sun Beatzz的田貞,在吉他手Jerry伴奏中演唱了她們創作的“慢慢變老”,以及英文歌Titanium。曾是中央民族樂團揚琴首席,擔任演藝沙龍彈撥組樂隊指揮的李平,一連演奏了三曲。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音樂表演系的胡凡,演唱了“新不了情“,”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等曲。曾得國際比賽大獎,來自台灣,目前在伯克萊音樂學院就讀,今年一月隨甄雲龍的亞美藝術團訪問廣東表演,現年僅廿歲的李宗遠,以小提琴獨奏”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you”,他改編的”Blast” ,以及“菊花台”;年僅八歲的梅朵,演奏揚琴“金蛇狂舞”,演唱西藏民歌。
            波士頓甄氏宗親會當晚還送出新年紅包給中華頤養院,中華廣教學校,中華僑立學校,以示該會重視敬老勵學的中華傳統。
            波士頓甄氏宗親會本屆職員包括永遠名譽顧問錫培,名譽顧問雲龍,崇攀,錦榮,新浩;顧問邦瀚,德明,雪月,啟煥,應源,若素;主席若素,應源;中文書記錦民,雪鋒;英文書記錦雲,幸臨;會計立志,尚民;出納灼煥,蕙芳;核數子允,錦洽;交際家成,彩瑜;康樂若矛,巧兒;庶務達源,榮遠;議員統文,沛霖;出席中華公所代表錦雲。
圖片說明:

            波士頓甄氏宗親會職員向嘉賓敬酒。(菊子攝)

            右起,甄若素,甄新浩,甄應源,甄錦榮,甄德明(左一)等人獲頒錦旗,表揚狀。(菊子攝)


            波士頓甄氏宗親職員與來自紐約,佛羅里達州的甄氏宗親合影。(菊子攝)

            王芳菲(右起)代表波士頓市議員吳弭,頒發表揚狀。甄氏主席甄若素,甄應源代表接受。(菊子攝)
            甄氏頒發表揚狀給有功宗親。(菊子攝)

            田貞(左二)應甄雲龍(左一起)之邀,特地出席甄氏春宴,演唱助興。龐為曹品慈,胡凡。(菊子攝)CC041915A-7
            甄若素(左一),甄邦瀚(中)代表甄氏,送上紅包給廣教,僑立學校,中華頤養院。(菊子攝)

            甄雲龍(右起)特地介紹來自台灣,得過國際大獎的小提琴手李宗遠,以及他的合作夥伴Cabb Heasinye。(菊子攝)CC041915A-9

            八歲的梅朵,歌聲嘹亮,琴也彈得好,搏得熱烈掌聲。(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