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21, 2015

波馬華裔參賽者 近兩百人 波市也有十餘人

波士頓馬拉松賽在微信流行進海外的今年,更加吸引華人社區關注,不但從海外中港臺等地來波士頓參賽的人數,增至將近兩百名,波士頓市本地也有不下十餘人。       
            波士頓清華校友會在會內微信圈上公佈,今年有八名清華校友從各地趕來參加。雖然比去年慶祝清華校隊成立六十週年,總共有廿四名校友參賽的盛況,略有清減,但該會由校友羅崑,向凱分別在牛頓市及終點站設了兩個加油站,還拉出校友會紅色橫幅,紫色旗幟的氣勢,在校友會微信群中搏得一片讚聲。
清華校友羅崑很貼心的向校友們報告,今年該校友沈繼業,王波,鄭潔,徐壯榮,余春峰,覃慧芳,張宇等從77級到98及的校友參賽。            其中余春峰還遠從北卡州來。他們都穿上了印有清華字樣的紅背心,沿路宣揚清華。
            根據波士頓體育會資料,今年波士頓馬拉松賽的參賽資格更加嚴峻,平均要比各人所屬年齡段及性別組的標準資格時間快一個小時零二分,才能爭取到參賽資格。該會今年收到25,493名符合資格者申請參賽,但只有23,546人取得參賽資格,約有1947人儘管跑步時間符合資格要求,卻無緣參加今年的波士頓馬拉松賽。
            在這兩萬多人之外,另有許多人是經由贊助商提供的名額,參加比賽。萬科集團總經理郁亮十九日下午在哈佛大學分享他的“人生管理從自己開始“經驗談時就透露,今年是萬科最後一年贊助波馬,他參賽用的是贊助名額,重在參與。
            郁亮拿到的編號是10509,總成績是9824名,在他所屬年齡組別排第1437名,跑步成績為三小時廿九分五秒。
            代表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跑馬拉松的兩名跑者,共籌得12,418元。其中的Kelly Yardley,拿到的號碼牌為29568,跑步成績為四小時十四分三十八秒。       
            來自台灣的最年輕跑者,編號(Bib2078,半場馬拉松的成績為一小時四十三分十一秒,但全場成績為四小時廿三分零五秒。
            來自香港的成績最佳跑者是編號1432的趙伯龍(譯音,Chau, Pak Leong),時間為二小時五十七分廿秒。
            來自中國大陸的成績最佳跑者為編號638的鄧國民(譯音,Deng, Guomin),時間為兩小時四十六分五十七秒。總排名623
            根據波士頓體育會的資料,從波士頓市參加此賽的華人約有十四人,其中現年四十七歲,編號1386的的李福文(譯音,Lee, Freeman)成績最好,二小時四十五分三十四秒,總排名501,在他所屬組別的排名高倒第13

圖片說明:

            清華大學校友跑步。(波士頓清華校友提供)

            清華大學校友會在加油站拉出旗幟。(施智敏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