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17, 2015

僑聲音樂劇社慶新春 粵曲繚繞歌不停

僑聲音樂社十四日在帝苑大酒樓慶祝乙未羊年新春,樂師,唱家班,嘉賓,紛紛衣香影繽,亮麗到會,數百人聽粵曲,享美食,抽大獎,開心非常的歡度一晚。
僑聲音樂社社長黃國威,李錦光,以及歷任該社社長的黃君裕,雷玉霞,梁永基,黃美,唱家班梁雁英,譚新順等人這晚全都西裝畢挺,一身晚禮服,滿臉笑容地招呼賓客。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等嘉賓,當晚紛紛應邀致詞,送上新年祝福。
            當晚的節目安排,既有僑聲唱家班輪番獻唱拿手粵曲,也有茉莉花舞蹈團小朋友穿上多姿多彩的各種民族服裝獻舞。
            茉莉花舞蹈團表演了好幾個節目,有扇子舞,維吾爾族舞,衣服顏色紅,黃,藍,綠的變化多端。
            僑聲音樂社的唱家班們,更是輪番上陣。梁雁英和雷玉霞聯袂演唱《百萬軍中藏阿斗》,唱腔渾厚,字字鏗鏘有力。接下來黃美和陳秀娥合唱《雪夜祭梅妃》,歌聲婉轉哀怨。還有雷玉霞和黃寶娥演唱的《夢醒瀟湘》,譚新順和陳素瑜合唱的《秋月照離人》,都讓喜愛粵曲的出席嘉賓大飽耳福,還頻頻稱讚她們的禮服行頭美不勝收。
晚宴最後抽獎,僑聲音樂社七大主唱和社長黃國威,元老黃君裕等再次登台,向觀眾三度敬酒,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三陽開泰,萬事順意。
黃國威也特地感謝僑聲音樂劇社新春慶祝會的贊助商,包括帝苑大酒樓,翠苑酒樓,小桃園酒家,新金門酒家,肥牛火鍋店,美東燒臘,中國超市,見聞旅遊等。
            僑聲音樂社是波士頓內地第一個曲音樂社團,成立至今已有七十六年。該社目前設址紐英崙中華公所地下室,每週至少聚會三次,互相切磋曲藝琴技。

圖片說明:

            僑聲音樂社社長黃國威(前右三),李錦光(前右五)和黃君裕(前中),黃官羨(前左五)等僑聲成員合影。(黃定國攝)

            僑僑聲音樂社社長黃國威(右六),李錦光(右五)和黃君裕(左四)等人向嘉賓敬酒拜年。(韓夢蕾攝)

            僑聲音樂社的唱家班演唱。(韓夢蕾攝)

            茉莉花舞蹈團所有小朋友們和團長合影。(黃定國攝)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在僑聲音樂社新春慶祝會中致詞。(韓夢蕾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