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24, 2015

超級盃傳統 冠軍隊對手隊市長攜手服務社區一日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西雅圖市長穆瑞(Ed Murray)和美國公司(AmeriCorps )成員在廿一日這天,攜手為社區服務,向超級盃冠軍獻禮。
            這是誌記超級盃的傳統年度活動之一,贏得超級盃冠軍城市的市長,和對手隊所來自城市的市長,要和美國公司成員一起為社區服務一日。
美國公司是聯邦政府志工服務機構“全國社區服務”所轄管的其中一個項目,創辦了“超級盃冠軍隊社區服務日”這活動。今年的活動,由麻州掌管志工服務的麻州服務聯盟承辦。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和西雅圖市長穆瑞,以及聖史帝芬(St. Stephen’s)青年項目的美國公司主任 Bill Basl等人,和美國公司成員,社區志工,聖史帝芬項目的青少年一起,參與了建籃球場,重漆廚房,藝術室等等社區服務活動。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西雅圖市長穆瑞(Ed Murray)(右)一起鏟雪。(圖由波市府提供)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西雅圖市長穆瑞(Ed Murray)和美國公司志工們一起做社區服務。(圖由波市府提供)

            參與一日服務的成員們合影。(圖由波市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