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17, 2015

塔醫慶新年 昆士小學獻才藝

塔芙茨醫療中心和浮船兒童醫院日前在該中心大堂慶祝農曆羊年新春,以醒獅賀歲,手工藝展示,昆士小學學生舞樂表演,與社區同慶萬象更新。
當天的慶祝會由塔醫社區健康改善項目主任曾雪清,以及書畫家伍振中主持,洪青體育會表演醒獅賀歲,昆士小學學生表演歌舞,演奏交響樂。
1990年起就加入塔醫,從一名普通內科醫生做起,陸續擔任過不同部門首長,如今出任執行長的華格納(Michael Wagner)當天特地出席,向華埠社區拜年,以示敦親睦鄰。
他強調塔醫在文化,語言等各方面,竭力因應各種不同背景病患的需要。該中心的呼叫中心已擴大,增設了中文預約門診熱線,有能夠說幾種中文方言的專屬員工,幫助英語能力有限的病人。有需要者可打 617-636-8833
華格納指出,塔醫也在昆士市,Crown Colony等地擴大服務,還和羅爾市總醫院,南端社區醫療中心建立了聯繫關係,就近為病人提供護理服務。
去年,塔醫在文化,語言上適合不同背景人士,和昆士小學,以及其他社區夥伴合作的哮喘預防及管理計畫,獲美國環境保護局評為哮喘管理領袖。
該院該將在癌症中心擴大病人引導項目,為更多亞裔病人服務,幫助他們順利辦妥約看門診,回答他們可能有的問題等。
            曾雪清在致詞表示,簡直讓人難以相信,今年是她第十三年籌備,主持塔醫的農曆新年慶祝會。 儘管今冬不斷下雪,他們很感謝撥冗出席的大眾。她還打趣,指中國俗語有瑞雪送豐年的說法,今冬下了這麼多雪,來年必將豐收,好運當頭。
            曾雪清也詳細介紹了華格納在塔醫的經歷,指出他了解塔醫的優缺點,病人多元化,在語言,文化及健康上都有不同需求,該院一直致力滿足病人的需要。
會上的表演節目由昆士小學包辦,有合唱團唱“朵瑞咪”,饒舌歌,褚玲中國舞蹈班學生跳“青春舞曲”,“半月升”,兩個交響樂團柴可夫斯基、曼西尼分別演奏了多首曲目。

圖片說明:

            塔芙茨醫療中心曾雪清(右起)和塔醫執行長華格納,昆士小學校長何少華在慶祝會中向出席者拜年。(圖由塔醫提供)

            洪青體育會的瑞獅逗場內的小朋友。(圖由塔醫提供)

            褚玲舞蹈學校在昆士小學的學生們表演青春舞曲。(圖由塔醫提供)

            昆士小學交響樂團演奏。(圖由塔醫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