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23, 2015

紐英崙三益公所慶羊年新春 介紹三名新主席

紐英崙三益公所三月廿日晚在喜臨門大酒樓席開近三十桌,慶祝羊年新春,介紹三名新任主席,江輝輝,黎曉玲,何焯光,祝福宗親,僑社羊年如意吉祥。
慶祝儀式由洪青體育會舞獅獻瑞,揭開序幕,麻州眾議員黃子安代表另一名華裔州議員陳德基,以及轄區包括華埠的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送上表揚狀,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林乃肯(Bill Linehan)也派代表送出表揚狀。
當晚儀式簡單隆重,以宗親暢聚,欣賞歌舞,彼此寒暄,敘舊為主,安排的表演節目中,擅拉二胡的宗親何濤,與其夫婿,嗩吶大師郭雅志的攜手演奏,堪稱當晚最為亮點。其他的表演節目包括昆士小學學生表演,小順和姊姊跳舞,黎雯,廉艷分別各獻唱兩曲,亞洲小姐獻唱等。至德三德公所主席曹品慈在卡拉OK環節中,也一展歌喉。
三益公所是由江、黎、何三姓組成的姓氏公所,2009年在大波士頓成立。儘管歷史還短,但資深宗親不少,當年成立時就有十名顧問,今年在三月廿一日晚點名邀請出列和三名新主席合影的顧問,也是十人,但在潮州同鄉會名譽顧問江文雄, 醫師黎英斯,廚房詩人黎家活,昆士小學校長何少華,以及黎雯,何朗,何漢民,何穗光之外,中華耆英會營養主任江浩平,何南兩人為新顧問。
江輝輝,黎曉玲,何焯光等三名新任主席中,何焯光是越南華僑,現年五十餘歲,來美逾三十年,曾任廣教學校董事,在電腦界工作。黎曉玲從廣州來美已逾三十年,2001年起就開辦了波士頓華人法律服務中心。江輝輝四十出頭,曾任老師,在建築公司工作,從廣東佛山來美四年,現為僑立學校老師。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右三)與三益公所的顧問暨僑委會僑務促進委員黎雯(右二),顧問江天源,三名主席江輝輝(右起),黎曉玲,何焯光等人合影。(菊子攝)

            三益公所新主席之一的黎曉玲(後左二)有歌手廉艷(後左一),美東旅行社董事長莊莉(後右一),波士頓萬家網創辦人之一的施志敏等一班女性好友支持。(菊子攝)


            出席嘉賓在新春慶祝會上起舞。(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