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18, 2015

波市 3/22辦美國市長會議討論改善民眾經濟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將從三月廿二日下午起,在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主持一連兩日的“美國市長領導日會議(US Conference of Mayor’s Leadership),討論”財務賦權的市政策略(Municipal Strategies for Financial Empowerment)“。
這一活動由花旗銀行贊助。
出席會議者,將包括西雅圖市長Ed Murray,以期從全美各地來的市長。
馬丁華殊表示,他在波士頓希望打造一個適合所有人的經濟環境,訂定項目,策略,幫助個別人士、家庭脫貧。這個市長論壇將讓市民談經驗,讓政府人員聽聽彼此都在怎麼做,取長補短。
這一會議將有四十分鐘的問答時間,預定由波士頓聯邦儲備銀行董事長Eric Rosengren主持。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是全美市長會議的城市機會工作小組副主席,紐約市長白思豪(DeBlasio)是主席。
            預約出席會議可上網:
 https://www.eventbrite.com/e/municipal-strategies-for-financial-empowerment-forum-tickets-160871500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