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25, 2015

梁氏宗親會慶新春 每桌十樣禮品

紐英崙梁氏宗親會二月廿二日晚在喜臨門大酒樓席開四十餘桌,以每桌都有十份禮物的隆重,與宗親,僑社同慶羊年新春。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僑務組長馬翠宏,麻州眾議員黃子安,麥家威,薩福克郡治安官湯普金斯(Steven W. Tompkins),波士頓市議員米高法拉提(Michael Flaherty)等嘉賓當晚到賀,送上祝福。
            梁氏宗親會主席梁添光開心表示,今年的農曆新春慶祝是節目好,食品多,人情味豐富,出席者個個賓至如歸,歡喜非常。他感謝僑社對梁氏宗親的支持,指出大波士頓大雪頻仍,出門不易,但廿二日這天,氣溫回暖,雪也停了,有如“天助我也”。
            梁添光現年已三十歲的孫女梁宇儀,當晚再度出任中文司儀。梁添光表示,要求孫女做司儀,以中文主持儀式,是為強調栽培下一代。看著已進業界擔任工程師的孫女能說流利中文,他非常高興。
            當晚的表演節目,由梁氏另一名主席梁小玲統籌,不但安排有胡清白鶴派舞獅,採青,獻瑞,她和劉莉,陳飛,曾兆漢新近成立的風鈴組合還演唱多首歌曲,另有符鈺釗彈古箏,李照原獨唱,鄉土舞蹈團跳舞。去年九月接任中華僑立學校校長的劉紅,朗誦毛澤東詩詞,卜算子中的“咏梅”。
當天的出席者中,例如來自新疆的陝西富平人師子軒,有些人是最近這兩年才來波士頓的新僑,更多人是在大波士頓已居住廿,三十年的老僑,聽到這首毛澤東的“詠梅”詩,“風雪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感受各不相同。
            梁添光的兒子,藝美印社總經理梁衛民指出,在大波士頓僑團支持下,該會當晚每桌送上十份禮品,包括興盛/桃園餅家餅券,美東燒臘禮券,囍臨門餐券,梁添光主席捐出的金羊一只,梁小玲主席捐的全家福禮糖,梁衛民捐的紅酒一枝,梁氏地產捐的一桶金,金花生,金元寶,賀年禮餅,另外還有小桃園餐踢捐出的餐券一百元,分成五十元兩張,是當晚的特別獎。
            梁氏宗親中,也有不少生意人。開辦風華巴士公司的梁慶琦,梁沛霖兩父子,當晚很高興的和同桌友人分享好消息,風華巴士已獲官方批准,一旦覓得適當的停車場地,聘得足夠人數的司機後,將重新開業。
            梁氏宗親會設址於波士頓華埠的6 Johnny Court, Boston MA 02111


圖片說明:

            梁氏宗親會成員與嘉賓合影。(黃定國攝)

            梁氏宗親會主席梁添光邀嘉賓一起發紅包給瑞獅。(黃定國攝)

            右起,曾兆漢,劉莉,梁小玲,陳飛的風鈴組合演唱。(菊子攝)

            都曾擔任梁氏宗親會主席的梁慶琦(左),梁沛霖(右)父子,高興透露,風華巴士就要復業了。(菊子攝)

            梁氏宗親會主席梁添光在台上發禮品,引得出席者興高采烈的要上台領獎。(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