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25, 2015

夕陽紅站三月七日推出“四季情韻”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夕陽紅活動站將於三月七日(週六)下午二至四點,在波士頓華埠的昆士小學禮堂,舉辦“四季情韻”演出會,慶祝羊年新春。
            夕陽紅活動站會長方慧表示,該會成立於2001年3月。十多年來,他們不僅把大波士頓地區的許多華裔長者,聯絡,組織了起來,還開展了各項有益於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動,開辦了專項學習班,也聚集出一批有才藝的人,排練文藝節目,自娛自樂之餘,還在節假日期間,到各地社區演出,既弘揚中華文化,也增進中美人民友誼。
            為壯大演出陣容,當天除了夕陽紅活動站本身的表演,他們還特別邀請了波士頓地區具專業水平的藝術精英和負盛名的文藝團隊,聯袂登台,以《四季情韻》為名,推出一場精彩表演。

            表演場地已訂在波士頓華埠的昆市小學禮堂(885 Washington St. Boston, MA 02111),演出門票$10元/張,非會員老人$5元/張。會員免費。支票抬頭:Cambridge Center for Chinese Culture (夕陽紅) 可簡寫為: CCCC (夕陽紅)。購票可洽趙蔚蘭,617-682-2521 yefamily@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