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19, 2015

三月一號昆士市農曆新年聯歡會

三月一號昆士市農曆新年聯歡會
新年新氣象,羊年喜氣洋

麻州,昆士市-將於三月一號星期日在北昆士高中學校內舉行農曆新年聯歡會。 預計當天會有超過八千人和我們一齊慶賀新年,這將會是麻州最盛大,最受歡迎的農曆新年聯歡會之一。

第二十七屆昆士市農曆新年聯歡會是由亞協服務中心主辦,從上午10:45開始,傳統的舞獅揭開序幕,眾多娛樂表演,展覽,以及各種不同的文化背景的活動和信息。老少皆宜,適合家庭活動。

聯歡會只是全球慶祝農曆羊年的一部分。在十二生肖中, 羊排在第八位。羊象徵富創造力,聰明,可靠和冷靜。

今年的聯歡會將會有一個嶄新的文化區域來歌頌中國兩千年的中國文學展覽,展品包括造紙術,中國書法和繪畫。展品和活動均由Thomas Crane公立圖書館提供。南岸青年會(YMCA)將會提供以迪斯尼電影《冰雪奇緣》為主題的兒童遊樂區。屆時將有超過300個表演者,還有來自本地的商家和機構的展覽。

北昆士高中附近設有免費停車場。大型傳統美食廣場,以及超過100個社區義工的支持與幫助,使昆士農曆新年聯歡會成為一個充滿娛樂,令人難忘的活動。聯歡會的地點離北昆士地鐵站(North Quincy)只需幾分鐘步行。

本次活動免費入場,昆士農曆新年聯歡會特別鳴謝首要贊助商華人醫務中心(South Cove Community Health Center)以及許多企業,團體,政府和社區機構贊助。眾多地方團體將在展覽區設有資訊攤位。

如果當天天氣惡劣,活動將延至三月八號,通告將會由昆士亞協服務中心的臉書主頁和本地電視台播出。更多資訊請瀏覽www.quincyasianresources.org.



亞協服務中心是一個非營利機構,皆於推廣及建立亞美社區的發展與成長。更多關於農曆新年聯歡會活動或了解我們所提供的活動計劃及資料,請致電聯絡亞協會(617)472-2200或瀏覽www.quincyasianresources.org  網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