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18, 2015

波士頓市長幫助年輕人要招募一千名輔導義工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昨(十七)日下午宣佈推廣“經驗傳承運(Mentoring Movement)“,要在兩年內招募一千名輔導者(mentors),並希望其中百分之十是市府員工。
曼托爾(Mentor)是古希臘神話人物,以善於教導出名。這名字後來也成了輔導的代名詞。
馬丁華殊表示,他自己也是受益者,深知有人一旁輔導,對年輕人多重要。研究報告也指有輔導者的年輕人,55%學業成績,品行道德都更好。他認為波士頓市要放眼未來,就要積極培養年輕人,希望這“經驗傳承運動“將為更多年輕人提供更好機會,容許年輕人大膽追夢。
他說,這和美國總統奧巴馬推廣的“我兄弟的守護者('My Brother's Keeper)”類似,都著眼於幫助年輕人,訂立正面的未來目標,打造更好社會。
波士頓市健康及人民服務長小阿若約(Felix G. Arroyo)指出,“麻州經驗傳承夥伴(Mass Mentoring Partnership)”這機構和波士頓市府洽談時,提及有三千名年輕人排在等候名單上,他們因此推出這“經驗傳承運動”,希望藉由波士頓市政府的推動,宣傳,鼓勵更多人加入輔導者行列,尤其是要為有色人種及婦女也提供輔導者。
麻州經驗傳承夥伴(Mass Mentoring Partnership)”執行長馬丁內斯(Marty Martinez)表示,該機構在麻州與二百多個機構合作,協助辦理輔導活動。與波士頓市府合作的這“經驗傳承運“,將以波士頓市內的廿五個機構為對象,分派陸續招募來的一千名輔導者。
他們希望企業,公司都能鼓勵個別員工,或成立小組的擔任輔導者,或者提供經費,免費服務,捐贈門票或午,晚餐,促進輔導者與被輔導者相聚等方式來支持這一運動。有關參加計畫的詳情,可以上網查察www.bostonmentors.org
波士頓市府表示,該網站自一月中推出以來,已有一千人查閱,一百名個別人士加入成為輔導者。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還和美國銀行的麻州董事長蓋樂瑞(Bob Gallery),一月份時聯袂在波士頓商業期刊上發表過一篇有關輔導者很重要文章。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指有個輔導者分享經驗,對年輕人的成長很重要。(菊子攝)


            左起,美國銀行的麻州董事長蓋樂瑞(Bob Gallery),麻州經驗傳承夥伴(Mass Mentoring Partnership)”執行長馬丁內斯(Marty Martinez),波市健康及人民服務長小阿若約,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等人,昨日在市府推廣“經驗傳承運動“。(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