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16, 2015

麻州醫療健保選購截止日期延至二月廿三日

麻州醫療聯繫者(The Massachusetts Health Connector)及麻州健康(MassHealth十三日時宣佈,填表申請,並挑選購買哪種醫療保險的截止日期,因風雪關係,現由二月十五日延至二月廿三日。
登記,購買可負擔健保的截止日期原本是二月十五日,但麻州風雪在過去這一、二個月中,曾四度逼使該兩機構暫停作業,呼叫中心(call center)人手短缺,也讓需要援助的消費者得等很長時間, 該兩機構因此決定延長截止日期,給人們多一個星期時間來研究自己是否符合資格,申請麻州醫療聯繫者或麻州健康所提供的醫療保險。
            麻州醫療聯繫者執行主任 Louis Gutierrez 表示,這個月的天氣太糟,不僅他們的作業受影響,人們也忙著鏟雪,應付日常生活。該機構和查理貝克政府研議後決定展期。
            截至二月十一日,有四十六萬四千人已填了表,也確認了是否符合資格來投保麻州健康或麻州醫療聯繫者的醫療保險。其中約三十四萬三千人已經辦理了保險,包括廿四萬人是自動註冊進“麻州健康”的表顯,另外十萬二千人經由醫療聯繫者註冊進有補助,或是無補助的符合資格醫療保險計畫。
            兩機構表示,最近這幾天打過電話查察付款情況的人,需要知道,銀行得花幾天時間來處理各人所付款項,有疑問的人可等到二月十七日,所有員工恢復正常上班後再打電話。
            醫療嫌隙者已把呼叫中心的作業時間延長到二月廿三日,其中包括週六及週日的二月廿一日,廿二日,從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以及週一,二月廿三日的早上七點至晚上九點。 
            民眾也可親自到醫療聯繫者的波士頓辦公室(133 Portland St., Boston查問,或上網 MAhealthconnector.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