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21, 2015

Robert Kraft允諾捐獎學金給 Project 351

新英格蘭愛國者球隊東主卡夫特(Robert Kraft)(左)十七日當著麻州州長查理貝克(右)的面,向將近四百名“351計劃“的社區服務大使宣佈,如果愛國者球隊十八日贏球,他就一年捐五千元,連續捐四年,給351計劃做獎學金,鼓勵學生服務社區。
                        他表示自己家在麻州,鄉梓情濃,三年前太太過世,讓他移情社區,希望能照顧更多青少年。
            卡夫特 在1994年以一億七千五百萬元買下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富比士雜誌(Forbes)估計,去年七月時,該球隊已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八個球隊之一,估值廿六億元。
十八日的球賽結果為,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45:7,大勝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polis)的Colts隊。(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