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20, 2015

麻州總檢察官 Healey 將推出社區參與計劃

麻州總檢察官奚莉(Maura Healey)昨(十九)日在馬丁路德金紀念早餐會上宣佈,將推出“社區參與計畫(Community Engagement Initiatives),致力消弭貧富不均(disparity)。
1971年二月八日出生,現年僅四十三歲的奚莉,是過去以來,唯一一名在馬丁路德金過世後才出生的麻州總檢察官。她揚言要讓麻州總檢察辦公室成為人們的律師樓(peoples law firm)。
她指出,當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時,人們之間的溝通,信任也開始越來越少。
一月廿一日(週三)她宣誓就任後,將推出“社區參與計畫“,專責進入社區,聆聽人們有什麼問題或憂慮,並確保員工都受過適當的多元文化訓練,以重塑人民與政府間的互信。她的辦公室要致力消滅不平等,無論是住宅,就業或教育上的歧視等等,在案件起訴或是服務上,他們都將從平等角度出發,努力實現馬定路德金的遠見。



圖片說明:


            麻州總檢察官奚莉誓言消滅不平等。(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