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22, 2015

財政廳廳長宣佈領導團隊有兩名亞裔

麻州財政廳廳長高伯珂(Deb Goldberg)在昨(廿一)日宣誓就任之前,公佈了新領導團隊,強調多元化與經驗,八人中有兩名亞裔。
韓裔的金莎拉(Sarah G. Kim)將出任總法律顧問(General Counsel),黃瑞琳(譯音,Swee Lin Wong)出任人事主任
高伯珂表示,這個新團隊將實施有創意,高效率的政策,促進麻州的經濟成長,打擊人們所面對的不平等。
在麻州財政廳的新領導班子中,畢業於達特矛斯學院,或有Villanova大學法律學位(J. D.)的金莎拉原本是麻州總檢察官辦公室的詐欺及金融犯罪組助理總檢察官,負責調查挪用公款,複雜的詐欺,逃稅等金融犯罪。在那之前,她曾在Bingham McCutchen律師樓的訴訟部門工作。
黃瑞琳將負責麻州財政廳4500多名員工的人事福利,行政,並推動人士策略。加入麻州財政廳之前,她是麻州交通長辦公室人力資源主任,也曾在麻州人力資源組的許多不同職位上工作過,包括政策主任,人力管理副主任等。她還曾任波士頓學校部人力資源經理。她獲有波士頓學院文學士,麻州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學位。
            高伯珂宣佈的其他領導團隊人員包括,立法主任Shawn Collins,財政廳長特別助理 Lizandra Gomes,資訊長 Robin Healey,政策主任 Jon Ostrowsky,傳播主任
Matthew Sheaff,付財政廳長暨經濟賦權辦公室主任 Alayna Van Tassel。
            早前,高伯珂還宣佈曾任麻州參議會議長助理的 David Falcone將出任幕僚長。

圖片說明:


            金莎拉(右)是麻州新財政廳廳長麾下的兩名亞裔大將之一。(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