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16, 2015

波士頓經文處受邀出席三州州長就職禮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左一)和出席麻州州長
就職典禮的各國領事、代表合影。(圖由經文處提供)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前右)恭喜羅德島州
新州長雷萌朵(
Gina Raimondo)(中)就任。(圖由經文處提供)
(Boston Orange)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近日一連獲邀參加麻州,羅德島州,緬因州的新任州長就職典禮,為搭友誼之橋,僕僕風塵。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和副州長白莉朵(Karyn Polito)的就職典禮,一月八日在麻州州政府大樓的麻州眾議會議事廳內舉行。賴銘琪處長和官大鉎組長應邀出席時,還獲安排,與日,韓,西班牙,墨西哥等各國總領事、代表在貴賓室觀禮。
經文處表示,當天的就職儀式由麻州參議會新任議長羅森伯(Stanley Rosenberg)主持,不但有新澤西州州長克利斯帝(Chris Christie),羅德島州州長雷萌朵(Gina Raimondo),還有曾任麻州州長的朗尼(Mitt Romney),威爾德(William Weld),史威芙(Jane Swift),以及曾任麻州聯邦參議員的布朗(Scott Brown)等人出席,讓人確有冠蓋雲集之感。
賴處長等人對查理貝克在就職演說中提及美國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強調,公職人員應具備勇氣,判斷,誠實,貢獻等四種美德,並以之期許他的麻州新執政團隊,都讚許有加。
羅德島州的新任州長雷蒙朵和副州長麥基(Daniel McKee),在一月六日舉行了就職典禮。經文處賴銘琪與副組長陳文昌連袂出席道賀。
緬因州州長Paul LePage順利連任的就職典禮,在一月七日舉行。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和新聞組組長朱永昌當天聯袂趕到緬因州首府Augusta市民活動中心,出席大典,會後還參加了該州國際貿易中心為領事團代表舉辦的歡迎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