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19, 2014

查理貝克為救世軍搖鈴 工作團隊名單陸續出爐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雖然要等一月八日才上任,但當選以後的行程之滿,觸及的話題之多,已儼然州長。昨(十八)日救世軍請他到梅西百貨前搖鈴籌款。
            麻州救世軍人員透露,為加強氣氛,鼓勵更多人打開荷包,在節慶假日之前捐款助人,該機構已排定邀請不下五名政客,到梅西百貨前搖鈴。
            十七日是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麻州眾議會議長狄樂歐,十八日是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今(十九)日將是麻州候任財政廳長高伯珂(Deb Goldberg)。救世軍預定下週公佈各政客搖鈴籌款成績,聊做趣聞。
        查理貝克最近一連串公佈人事佈局,最新出現的名單包括指派曾和他在哈佛朝聖者醫療保險公司共事,曾於2002年為朗尼(Mitt Romney)做競選副經理的Dean Serpa出任營運長。
            查理貝克的家族好友,敏蒂亞伯洛夫(Mindy d’Arbeloff)和曾任麻州議員助理,創辦了培訓從政人才的麻州講座(Commonwealth Seminar),現為大都會區域計畫會副主任的巴瑞拉(Joel Barrera),將是五名社區關係副首長之一。
            查理貝克競選州長時的競選經理,目前擔任交接團隊幕僚長,現年三十四歲,住在水城,紐約雪城(Syracuse)大學畢業的康洛伊(Jim Conroy)將出任查理貝克的資深顧問。
            關於最近頗為熱門的波士頓市爭取2024奧林匹克主辦權一事上,查理貝克早在本月初就曾表示,支持爭取主辦的行動,但對到底要花多少錢來辦這活動,持保留態度。
            波士頓市入選為主辦奧林匹克四個候選城市之一,和洛杉磯,華府,西雅圖競爭,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並於十六日時飛往加州陳情後,查理貝克表示,現在談的是2024年的奧林匹克,實在還是很遠以後的事。一旦麻州波士頓被選為主辦城市後,他和波士頓市長將確保一應相關程序,都有公開,透明的討論。他表示,雖然已聽說波士頓將以更廉宜的方式來承辦2024奧林匹克,會比往年的400500億元少,他認為波士頓競標2024奧林匹克主辦權過程,應由私人資助。

圖片說明:

            查理貝克昨日輕鬆搞笑,讓救世軍泡泡膠抱住他。(菊子攝)

            來自中國,曾任廚師,住在南波士頓的謝松,路過梅西百貨,見到州長,興奮要求合照。事後透露,他的選票,就是投給查理貝克的。(菊子攝)


            昨日有不少人推著嬰兒車經過,要求查理貝克和小嬰孩合照,他也都來者不拒。(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