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26, 2014

TD Garden感恩節辦千人朋友桌 波士頓市長、政要齊為流民打菜

波士頓市內有19,600個座位的體育館TD花園(TD Garden),昨(廿五)日中午在球場內舉辦第十九屆“朋友桌”千人宴,在感恩節期間為流民送溫暖。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波士頓警察局長伊文斯(William Evans),副局長歐羅基(ORouke),麻州參議員安東尼裴卓力(Anthony W. Petruccelli),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波士頓市健康及人民服務長小阿若約(Felix Arroyo, Jr.),以及今年十月升任波士頓公共衛生局代理局長的阮惠(譯音,Huy Nguyen)等幾十名要人,分成兩列,為數以千計的無家可歸者打菜,給他們送上一份感恩節大餐。
            TD花園工作人員表示,該體育館成立十九年以來,每年都舉辦“朋友桌”活動。今年他們準備了1200磅火雞,1000磅火雞餡,40加侖肉汁,850磅洋芋泥,500磅紅蘿蔔,100磅青豆,150箱襪子,手套,牙膏等贈品,還請來演唱團隊高歌,在四周桌腳綁上火雞汽球,妝點出節日氣氛。
            曾經擔任華埠A-1區警長,現為波士頓警察局副局長的歐羅基表示,到TD花園為流民打菜,送感恩餐,已經成為大波士頓內的傳統,包括他在內,許多人都每年出席。
            麻州眾議員麥家威也說,自從他當上議員後,就每年出席。昨日他剛從外地休假回來,馬上就加入服務行列。說到感恩節正日,他將如何過時,他透露由於父親仍在杭州行醫,他將到位於北端(North End)的阿姨家和親人團聚。那天早上,他還將和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一起,先到松街客棧(Pine Street Inn)為那兒的流民服務一下。
麻州參議員安東尼裴卓力表示,感恩節是美國人的全家團聚日,那天他將帶著兩名小孩回東波士頓,看望父母,讓父母享受八名孫子女同聚的歡樂。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這天一到會場,就被記者群圍住追問密蘇里州弗格森(Ferguson)的一名白人警察槍殺了未攜槍黑人青少年,大陪審團判無罪的事。早在大陪審團宣判之前一天,就已發出聲明,希望社區民眾如果要抗議,也要保持和平,冷靜行事的他很無奈的表示,希望波士頓人繼續保持冷靜。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在TD Garden為流民打菜,送上感恩節大餐。(菊子攝)

            麻州參議員安東尼裴卓力(Anthony W. Petruccelli)(右),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左)聯袂為劉民服務。(菊子攝)

            今年十月升任波士頓公共衛生局代理局長的阮惠(譯音,Huy Nguyen)也加入服務行列。(菊子攝)

            TD花園準備的感恩節火雞大餐,誘人十分。(菊子攝)

            波士頓警察局局長伊凡斯(William Evans)(右)也夾在感恩節打菜服務行列中。(菊子攝)

            有些耆英聽聞TD花園有感恩節大餐,也來參加,主辦單位來者不拒。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也一樣為他們 。(菊子攝)


             TD花園的“朋友桌”感恩節大餐會場,連汽球都是火雞形狀。(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