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14, 2014

查理貝克宣佈交接團隊名單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十三)日宣佈十五名交接團隊領導班子,包括人力資源,州情兩個組別,以及就業,學校,社區,醫療,更好的政府等五個顧問委員會,成員背景十分多元。
            候任副州長白莉朵(Karyn Polito )將擔任交接團隊主席,並會陸續宣佈政策委員會成員。
白莉朵表示,交接小組的領袖們將在實踐新政府尋覓可能找得到的最佳人才這目標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她為接掌主席一職,感到榮幸。他們將朝競選時所強調的這不分黨派理想去做。
熟悉麻州政界者指出,獲邀加入交接團隊者,包括曾任國會議員的民主黨人,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的前市長,麻州前州長威爾德(Weld)政府時期要員,以及企業,社區領袖。儘管其中包括數名麻州大企業高管,以及特許學校支持者,但不包括任何工會領袖。
            貝克、白莉朵交接小組委員會及共同主席概況如下:
州情小組(State of the State),有三名共同主席,前兩人都是共和黨籍前州長威廉威爾德(William Weld)時期要員,分別為曾在威廉威爾德州長任內推動兒童福利改革的麻州社會服務部前部長卡萊爾(Linda Carlisle),以及泰勒史密斯(Taylor-Smith)公司現任主席,曾任FMR地產公司副董事長,把波士頓水前區開發成波士頓世貿中心的泰勒(Richard Taylor)。第三名共同主席為曾任屋斯特市經理,現為榮氏公司(Winn Companies)執行副總裁的布瑞恩(Michael O’Brien)。
人力資源小組(Human Resources)由達娜法伯癌症機構(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的資深副總裁暨首席人事官奚珂絲(Deb Hicks),以及光明地平線(Bright Horizons)的首席人力長老亨利(Dan T. Henry Sr.)擔任共同主席。
其他的五個委員會:
學校,或稱教育交接委員會將由曾任聯邦眾議員,2007年起擔任麻州大學羅爾分校校長的民主黨人小馬丁米漢(Martin T. Meehan, Jr.),以及創辦鳳凰特許學校網(Phoenix Charter Academy Network),在羅倫斯(Lawrence)及雀喜(Chelsea)經營兩家特許學校的該機構執行長安德森(Beth Anderson)擔任共同主席。
更好政府委員會,由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教授高史密斯(Stephen Goldsmith),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拉帕波特(Rappaport)院行政主任薄夫達(Steve Poftack)擔任共同主席。
社區委員會由協助青少年改善生活,對付暴力的BASE負責人小路易斯(Robert Lewis Jr.),曾任社區建造者執行長十一年的柯娜基(Chrystal Kornegay)擔任共同主席。
醫療護理委員會,由目前在美國心臟協會等多個機構擔任董事的安諾絲(Deb Enos),以及南岸健康系統執行長郝燕(Keith Hovan)擔任共同主席。
就業及經濟委員會由雀喜市市經理艾許(Jay Ash),柯林頓全球計劃成員之一,曾贏得諾貝爾獎,被譽為廣告界最有影響力女性的卡普蘭(Karen Kaplan),以及麻州互惠人壽保險公司主席克蘭德爾(Roger Crandall)擔任共同主席。

圖片說明:

            查理貝克當選後,謝票時喝啤酒,和選民一起慶祝。(菊子攝,檔案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