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2, 2014

查理貝克再宣佈一名內閣人選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 昨(廿一)日再宣佈一名內閣人選,邀前任精神健康局局長瑟德絲(Marylou Sudders)出任健康及人民服務廳廳長。
瑟德絲在社會工作,精神健康及人民服務領域已有三十年的工作經驗,在共和黨,民主黨籍的州長辦公室內都工作過,也曾被指派過。
            查理貝克表示,他認識瑟德絲廿多年,在不同職務上都和她有過愉快合作。他想不出還有誰比瑟德絲更適合健康及人民服務廳長這份重要工作。
            查理貝克團隊指出,瑟德絲目前在波士頓學院的社會工作研究所執教,擔任健康及精神健康項目主席。在那以前,瑟德絲擔任過麻州精神健康局長,新罕布夏州精神健康及發展服務組副主任及代理主任。從2012年起,她還是美國司法部為改善給患有嚴重精神病和或有濫用毒品狀況成人的服務的和解協議審核員。
            瑟德絲在2012年時,以行為健康專家的身份,被指派進麻州健康政策委員會。她獲有數項優異榮譽,包括麻州職業心理學校頒給她榮譽博士學位,全美社工協會麻州分會頒給她年度社工獎,麻州納稅人基金會頒給他傑出公共服務獎,還有全國社工基金會頒給Knee-Whitman健康及精神健康政策傑出成就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