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8, 2014

查理貝克請東北大學副校長任幕僚長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十七)日還宣布了任命東北大學營運長暨資深副校長柯迪許(Steven Kadish)為幕僚長。
查理貝克陣營表示,柯迪許在政府,醫療保險,高等教育領域有豐富經驗,監管過複雜組織,也成功經營了很多重要項目。
柯迪許在查理貝克公佈的聲明中表示,他為能夠加入查理貝克陣營,為麻州人民服務感到驕傲,期待著能實踐候任州長把麻州變得更繁榮的這具野心遠見。
柯迪許在東北大學監管人力資源,校園計畫,企業危機管理,購買,公共安全,以及數個重要部門。他也曾經擔任過達特茅斯學院的財務長兼執行副校長,布里吉罕婦女醫院的全球衛生公平主任,哈佛朝聖者醫療保險公司行政及項目管理資深副總裁。
在高等教育及醫療保險業之外,柯迪許還在州政府工作過十二年,出任過的重要職務包括健康及人民服務廳次長,麻州大學醫學院營運助理副校長等。

圖片說明:


            東北大學營運長暨資深副校長柯迪許(Steven Kadish)將出任麻州州長幕僚長一職。(圖片取自東北大學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