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8, 2014

查理貝克任命州議員出任環保能源長

Matt Beaton (圖片取自州政府網站)
麻州候任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十七)日再宣佈一名新內閣閣員的任命。麻州眾議員畢騰(Matt Beaton)將出任能源及環保事務廳長。
畢騰本人是一名環境工程師,在麻州議會的環保,天然資源及農業委員會服務多年,經驗豐富。
            查理貝克在宣佈這一任命的聲明中表示,畢騰有著領導新政府綠色能源計劃,保護麻州開放空間的適當經驗,將能以更有效率,多元化的方法,來降低能源開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根據查理貝克團隊公佈的資訊,畢騰獲有屋斯特理工學院(WPI)的生物科技學士學位,波士頓大學的能源及環境分析碩士,當過環境工程師,可持續性顧問,持有LEED專業認證,曾經開過綠色大樓及能源效率顧問公司,打造了麻州第一個被動式節能屋(Passive House)。在擔任麻州議員期間,他是預算,以及環保及自然資源及農業等委員會的委員,發起制定過數項能源及環保法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