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11, 2014

雙十盃壘球賽臺灣黑熊隊奪冠 Tiger Wang獲表揚

紐英崙地區雙十盃壘球賽,日前在莫克利(Moakley)球場舉行,五隊爭戰一日,由臺灣黑熊隊(Dumas)奪得冠軍。
竹蜻蜓壘球俱樂部創辦人王志維表示,比賽當天一度飄雨,但參賽者熱情不減, 一樣打得興高采烈。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還親自到場探訪,讓參賽眾人都有很窩心的感覺,球也打得更起勁,到一整天打完時,儘管身體疲累,卻還都個個笑容滿面。
王志維指出,不管勝負如何,在球場上盡情發揮, 快樂打球,是聯盟一直以來的宗旨。金錢豹隊、台灣黑熊和台客隊,今年有許多人攜家帶眷共襄盛舉,令活動現場更加歡樂。
他在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到訪時提到,期盼來年的雙十杯,希望在不計較球技下,有更多僑胞或學生參加。郭大文聽後大表認同,還表示願意以僑教中心名義支援辦理相關比賽活動。
比賽結束時,王志維特地頒發特殊貢獻獎給從1999年起的颱風壘球聯盟時就參加壘球比賽,一直到今天的參加竹蜻蜓聯盟比賽,始終任勞任怨, 對組織及規則的建立貢獻良多,特地頒獎表彰他對球界的貢獻。
本屆雙十盃壘球賽的名次如下:第一名 台灣黑熊Dumas,第二名 台客隊QTaikers,第三名 東北大學NEU,第四名 金錢豹Jaguars,第五名 波士頓大學BU。











圖片說明:

            第一名 台灣黑熊隊合影(圖由竹蜻蜓壘球俱樂部提供)

BU領取最大獎(精神獎) (圖由竹蜻蜓壘球俱樂部提供)

 副處長與郭主任來訪時的合照  (圖由竹蜻蜓壘球俱樂部提供)

NU奪得第三名  (圖由竹蜻蜓壘球俱樂部提供)

頒給DUMAS冠軍杯的合照。(圖由竹蜻蜓壘球俱樂部提供)

第二名 台客隊合影(圖由竹蜻蜓壘球俱樂部提供)


 第一名 台灣黑熊隊合影(圖由竹蜻蜓壘球俱樂部提供)


頒發特殊貢獻獎與Tiger Wang(王先生從1999的颱風壘球聯盟至今的竹蜻蜓聯盟; 始終任勞任怨, 對組織及規則的建立貢獻良多; 本聯盟特頒發此獎以表彰其對球界的貢獻) (圖由竹蜻蜓壘球俱樂部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