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24, 2014

波士頓經文處長賴銘琪展開轄訪工作 先到羅德島州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任處長賴銘琪十月廿二日起踏出麻州,展開轄區拜會之旅,與在地民代,官員晤談,為推動台灣與各州的交流,就政治、經貿、教育及文化等議題交換意見           
            賴銘琪從九月廿四日抵達波士頓履新後,先拜會本地僑團,再忙於慶祝雙十的各項活動,直至十月廿二日,才安排到往羅德島州拜會,由新聞組副組長陳文昌陪同,晤見了羅德島州拜會聯邦眾議員James Langevin,以及羅德島州眾議會議長Nicholas Mattiello,還參觀了羅德島州眾議會
在這期間,賴銘琪向每日發行量達十萬份的「波士頓前鋒報(Boston Herald)」投書,發表「台灣支持香港民主」一文,並引述馬英九總統最近談話中指出的台灣並非香港,絕不接受「一國兩制」等說法。
賴處長表示,此次訪問羅德島州為就任以來首次至麻州以外之地區訪問,往後將多利用機會與紐英崙地區的各界重要人士會面,以增進雙方之瞭解。

片說明:

駐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與聯邦眾議員James Langevin合影。(圖由經文處提供)

羅州眾議長Nicholas Mattiello、賴處長及眾議員Brain Kennedy。(圖由經文處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