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29, 2014

全食超市、羅氏兄弟都進華埠辦招聘

華人前進會昨(廿七)日向社區匯報,墨水塊(Ink Block全食超市(Whole Food)公佈了新店招聘進展,說明有651人遞表申請工作,157人獲選進入第二輪面試,另有105人的履歷已存入該公司檔案,待有職缺時,另行通知。
     另一家超市,羅氏兄弟(Roche Bros.)預定十一月十日起招聘二百多人。
十一月一日(週六)下午一點,華人前進會將在昆士小學飯堂(885 Washington Street)再次舉行社區會議,和社區大眾討論,分享全食超市的招聘過程,報告羅氏兄弟連鎖超市的招聘信息。
華人前進會表示,華埠周遭近年大興土木,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但華埠社區工人因為缺乏信息或語言障礙,往往得不到這些工作機會,該會因而和其他社區組織一起爭取,要求企業主優先錄用華埠社區居民,容許英語有限者申請職位。
全食超市因此簽署協議,承諾提供雙語招聘訊息,辦理雙語面試,報告招聘過程與結果,並先在華埠社區內辦理招聘,然後再公開向各界招聘。
全食超市日前報告,迄今為止,預定於2015年一月在前鋒報(Boston Herald)舊址“墨水塊”開張的新店,共有900人參加招聘說明會,651人遞交了工作申請表,517人參加初次面試,157人獲得下一輪面試機會,另有105人的申請資料將被存入檔案,待有空缺時另行通知。
十一月時,全食超市會繼續招聘面試過程。申請人須能通過包括識別雜貨店產品和安全標誌的一般英語測試。
華人前進會表示,鄰近華埠的波士頓市中心(Downtown)一帶,另有一家大型連鎖超市,羅氏兄弟(Roche Bros.),預定2015年二月或三月開張,計劃招聘二百多名員工。該公司已同意十一月十日起,將在市中心的夏日街十號(10 Summer Street),面向華埠社區,辦理為期一週的招聘活動。
華人前進會表示,該會為非牟利組織,政治中立。多名該會成員日前是以個人身份出席支持柯克莉(Martha Coakley)選州長的活動。

圖片說明:

            社區大眾出席說明會。(圖由華人前進會提供)


沒有留言: